>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明现身国安晚会并未登台 第五外援亦尚未签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6日19时30分,《中赫国安之夜•2017》主题晚会在BTV大剧院举行。徐云龙宣布退役,并且担任俱乐部商务总监的职务。董事长周金辉表示中赫接手后,国安将努力冲级冠军。

  现场首先播放一段精彩的视频,这也标志着《中赫国安之夜2017》晚会正式拉开序幕。国安队全体一线队队员、教练员、工作人员集体登场进行致意。紧接着邵佳一和徐云龙单独登场,徐云龙正式宣布退役,徐队也正式宣布将担任国安俱乐部商务总监的职务。著名歌手郝云赴现场现场,献唱精彩的《北京,北京》。

  紧接着主持人梁言与首任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兼领队杨祖武、前北京国安足球队主教练金志扬、时任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武又文畅聊俱乐部初期过往点滴,重温曾经的青葱岁月。

  随后主持人魏翊东与前国安球员南方、时任北京国安俱乐部副总经理傅小东、资深球迷收藏家李水清回忆很多有关球票的故事,李水清大爷向大家展示自己每一场比赛票根的收藏更是让在场观众为之感动。主持人栗坤与前国安球员马季奇、球迷代表张忠和周诚,共同分享他们关于球队的珍贵回忆。

  紧接着中赫集团董事长,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周金辉先生上台致辞。周金辉做出承诺,“中赫集团接手国安,就像田径比赛中接过接力棒,中信的第一棒已经跑了24年,而中赫这一棒的奔跑,至少将达到26年,两家携手至少要跑过半个世纪。俱乐部将始终保持在中超的第一集团,并努力向冠军发起冲击。球迷对于球队是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三方顾问咨询委员会已经正式成立,由张路指导领衔。未来要做更多让球迷更加感动的事情。中赫与国安之前还有两个字:北京!我们所有的奋斗源泉都将源于对于这座城市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最后的俱乐部不会属于哪家企业,而是北京这座城市!”

  接下来授旗仪式正式开始,一线队全体成员再度登场,主教练何塞和队长杨智从董事长周金辉的手中接过北京中赫国安队旗;球员于大宝和球迷协会会长王文从周董事长手中接过球迷助威团旗。随着象征着胜利的队歌响起,晚会也圆满结束。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被媒体报道将出任俱乐部总经理的李明,今天也出现在了活动现场,但俱乐部并未对他进行官方介绍。而新外援人选索里亚诺,目前尚未完成签约,因此也没能出现在今天的活动现场。对于外援人选,体育总监邵佳一在活动上也进行了回避,只是表示会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案。(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6/n481784224.shtml report 1568 北京时间2月26日19时30分,《中赫国安之夜•2017》主题晚会在BTV大剧院举行。徐云龙宣布退役,并且担任俱乐部商务总监的职务。董事长周金辉表示中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