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联盟脾气最火爆的三名球员,骂队友骂教练之人最受重用!

篮球少年mp 阅读(0) 评论()

  联盟脾气最火爆的球员有哪些?魔兽、考神、格林并驾齐驱,都是出了名的坏脾气!

  

  霍华德与科比冲突

  霍华德:作为04年的状元秀,曾经联盟第一中锋,唯一一个产垫单换詹姆斯的球员,魔兽的职业生涯可谓是曲折坎坷,在魔术效力八年曾两度打进NBA总决赛却未能拿到总冠军,之后来到湖人、火箭均因伤病打打停停,职业生涯也开始走下坡路。如此高的篮球天赋却拥有者暴躁的脾气,霍华德在场上就是一颗定时炸弹,指不定在什么时候就和对手干起丈来,也正是因为与科比性格不合才与湖人分道扬镳。

  

  考神怒砸保罗

  

  考辛斯与卡尔争吵

  考辛斯:表妹的脾气有多火爆球迷们都是游牧共睹,连续几年技术犯规第一,目前赛季还有三分之一他就已经满16次技犯。暴躁还不止体现在他场上技术犯规的次数,更体现在他与管理层与主教练的关系上,在乔治卡尔执教期间他就与教练不和,曾经当众辱骂教练,但出于考辛斯的篮球天赋,国王也选择了妥协,炒掉卡尔继续让考辛斯做球队基石!

  

  踢杜兰特

  

  踢亚当斯

  

  踢哈登

  追梦格林:在这三名球员里,最混球的恐怕就是追梦格林了,低选秀顺位的他在勇士打出了名堂,更是连续两年进入全明星也让格林有了嚣张的资本,在勇士队内俨然已经把自己当成了“老大”,本赛季曾两度当众叫嚣杜兰特,在与快船的比赛里更是与主教练科尔发生了争执!而在场上,断头腿,无影脚,一些竞技体育之外的动作也是带到了场上!

  

  格林与科尔争执

  可即便是这样的格林,在勇士的阵容中他却起着中流砥柱的作用,以他为中轴才成勇士体系,才有勇士夺冠的保障,而这也正是他可以批评队友教练的资本。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少年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6/n481784489.shtml report 1711 联盟脾气最火爆的球员有哪些?魔兽、考神、格林并驾齐驱,都是出了名的坏脾气!霍华德与科比冲突霍华德:作为04年的状元秀,曾经联盟第一中锋,唯一一个产垫单换詹姆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