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单季8次20+三分创历史 金童称火箭改变篮球打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正如“金童”卢比奥说的,火箭队正在改变篮球的打法。主场142-130击败森林狼队,火箭队三分球58投22中,罚球42罚32中。

  这是NBA历史上首次,单场三分和罚球总和达到至少100次。火箭队得到的142分,全部来自三分线外、罚球线和油漆区,全场只有1次中距离出手,还没有投进……

  “这是一种完全不同的篮球,”卢比奥说道,“他们(火箭队)正在改变篮球的打法。速度很快,不断投篮,进攻回合前5-6秒,都是三分和上篮,我们对此的准备不够充分。”

  森林狼队主帅兼总裁汤姆-锡伯杜同意卢比奥,“是的,那就是他们的打法。”

  火箭队连续第2场命中20+三分,也是本赛季第8次!打破了上赛季勇士队创下的7场20+三分的NBA历史纪录。这8场球,迈克-德安东尼的球队一共投进了171个三分。而在本赛季之前,火箭队史上只有2次单场命中20+三分。

  休斯顿变成真正意义上的“三分舰队”--打完森林狼队后,火箭队本赛季一共投进882个三分,排在联盟首位;超过上赛季常规赛878个三分。火箭单赛季队史三分纪录是14-15赛季的933个;而NBA单赛季三分历史纪录是勇士队在15-16赛季创下的1077个。

  作为新援,路易斯-威廉姆斯来到火箭队后表现不俗。“其实我们的打法一点都不复杂,”路威说道,“这是一个开放的体系,队友们都有着很高的篮球智商。我们在进攻端有很多火力点,能比对手得更多的分。”

  火箭队目前的战绩是42胜18负,排在西部第3位。(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6/n481786676.shtml report 1251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正如“金童”卢比奥说的,火箭队正在改变篮球的打法。主场142-130击败森林狼队,火箭队三分球58投22中,罚球42罚32中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