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破魔咒送别35年老贝时代 主帅:他让我梦想成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 手机看新闻

  从1982年2月到2017年2月,35年的岁月很长,长到比大多数米兰球迷的生命还长。客场1-0战胜萨索洛,依旧是最近米兰惯有的配方:有争议、有运气,但是总能胜利。一场乏善可陈的比赛宣告了一个时代的谢幕,尽管王朝的主角依旧没有露面。

  当贝拉尔迪将点球射飞时,当巴卡用一种滑稽并且犯规的方式将点球罚入球网时,也许这场胜利也算的上是冥冥之中上帝送给老贝的一份告别礼物:毕竟在这块球场之上此前的红黑军团总是与厄运相伴,米兰此前四次在马派球场比赛还从未取胜过:第一次,这块球场见证了阿莱格里的下课;上一次,这块球场目睹了米兰的欧战出局;而这一次,这块球场总算给米兰送上一场胜利来终结一个时代。

  赛后,蒙特拉在接受采访时更多的还是谈到了本场比赛场上的情况,当然巴卡的争议点球是不可避免的话题:“如果现在回过头来看事情很简单:巴卡两次触球了,根据规则应该判给萨索洛一个间接任意球。不过严格扣起来应该是让我们重发,因为有一名萨索洛球员提前进入禁区了。所以双方都有道理。”

  “我知道球队正在谈判,不过我认为此刻和今天的话题是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尤其是在客场面对一个总能让我们很狼狈的对手。这场比赛意义很大,尤其是在心理上。索萨成长了很多,他更有经验了。此外,洛卡特利的回归也将对我们帮助很大。我们本可以提前结束比赛,苏索有几次破门良机。不过结果还好了。”

  尽管没有直接谈论米兰更换老板一事,不过“小飞机”还是提到了本场并没有到场观战的老贝:“我非常感谢他,他的影响对一支球队成为儿时挚爱来说是至关重要的。我曾梦想着加盟米兰,不过我最终作为主帅来到了这里。能够梦想成真令我非常感激。”

  (法尔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7/n481786737.shtml report 749 从1982年2月到2017年2月,35年的岁月很长,长到比大多数米兰球迷的生命还长。客场1-0战胜萨索洛,依旧是最近米兰惯有的配方:有争议、有运气,但是总能胜利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