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定了!国安官宣第五外援 3年荣膺金靴曾效力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通过官方宣布完成乔纳森-索里亚诺(Jonathan Soriano)的转会工作,这名球员司职前锋,出身西甲西班牙人队青训体系的索里亚诺,曾效力于西班牙人、阿尔梅利亚、阿尔巴塞特等球队,并在2009年加盟巴萨B队,曾为一线队在杯赛中出场1次。公告如下:

  2017年2月27日,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经与奥地利萨尔茨堡红牛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就乔纳森·索里亚诺(Jonathan Soriano)转会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一事达成一致。即日起,索里亚诺正式加盟北京中赫国安足球队,将代表球队征战新赛季的比赛。

  索里亚诺出生于1985年,身高1米80,司职前锋。出身西甲西班牙人队青训体系的索里亚诺,曾效力于西班牙人、阿尔梅利亚、阿尔巴塞特等球队。索里亚诺在2011赛季代表巴萨B队打入32粒进球,荣膺西乙联赛最佳射手;2012赛季,索里亚诺转会至萨尔茨堡红牛队,他在效力球队的4个赛季中出场164场共打入155粒进球,进球效率惊人,索里亚诺也连续3个赛季获得奥地利超级联赛金靴奖。

  新赛季的脚步日益临近,北京中赫国安队也进入了备战2017赛季最后的冲刺期。随着索里亚诺的加盟,球队新赛季阵容的最后一块拼图也已完成。希望索里亚诺能尽快适应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在新赛季中帮助北京中赫国安队摧城拔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7/n481786738.shtml report 306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