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宣布后防铁闸受伤 喉舌:已被对手弄伤5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巴萨宣布后防铁闸受伤


  同马竞一战,虽然巴萨2-1险胜全取三分,但红蓝军团付出的代价也是惨重的,后防大将马蒂厄因伤离场。赛后,巴萨官网宣布法国人脚踝受伤,但具体休战时间尚未确定。据《世界体育报》透露,马蒂厄将因此远离赛场两到三周时间。

  在比赛的下半时,马蒂厄同马竞球员科雷亚相撞,并扭伤了自己的脚踝。随后,法国人无法坚持比赛而被迪涅换下。巴萨官网表示,马蒂厄的左脚踝外侧韧带扭伤,而具体休战多久,则需要进一步的检查来确定。

  33岁的马蒂厄本赛季出勤率并不高,对阵马竞的比赛,是法国人第12次代表巴萨出战,其中包括10场西甲、一场欧冠以及一场西班牙超级杯。由于赛季初期受伤,马蒂厄错过了巴萨头两个月的比赛,这也让恩里克在后防的选择上有些头疼。

  再次出现伤病减员,让巴萨喉舌《世界体育报》倍感恼火,加泰媒体表示:马蒂厄是巴萨本赛季第五名被对手弄伤的球员,其他四人分别是皮克、伊涅斯塔、布斯克茨和比达尔,这其中比达尔更是直接赛季报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7/n481786817.shtml report 818  巴萨宣布后防铁闸受伤同马竞一战,虽然巴萨2-1险胜全取三分,但红蓝军团付出的代价也是惨重的,后防大将马蒂厄因伤离场。赛后,巴萨官网宣布法国人脚踝受伤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