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布利小王子3战3球并肩鲁尼 1特质征服两名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 手机看新闻

  282天三次造访温布利球场,林加德场场建功并和队友们一起拿到了足总杯、社区盾赛和联赛杯的冠军。尽管有这样那样的不足,但“温布利小王子”的称号却是越叫越响。今天他不仅成为和鲁尼一样在温布利球场都取得3个进球的曼联球员,同时也成为继马克-休斯后又一位身披曼联战袍能够连续3次在温布利球场场场建功的队员。

  林加德,作为曼联青训产品,自2014年8月范加尔让其完成曼联一队首秀后,就一直在球队当中扮演着极为特殊的角色。林加德不是那种天赋很好、球商很高的球员,但他不知疲倦的奔跑却是范加尔和穆里尼奥都很看重的。有人曾经揣测,林加德之所以在场上表现算不上好的情况下还能得到出场机会,就是穆里尼奥想让其他球员看到只要你努力就会有机会。

  今天与南安普顿的比赛,林加德的表现也差不多,打右边路的他拿球的机会都很少,只是在不知疲倦的奔跑,队友几次和他配合甚至都出现了误会的状况。不过在第38分钟时他却敲开了南安普顿的大门,当时罗霍在左路将球交给林加德,曼联14号见对方中卫吉田麻也没有上前紧逼,结果在大禁区边缘右脚低射,皮球贴着地面钻入球门右下死角。

  这个进球意味着林加德在曼联队的进球数终于从个位数晋升到两位数,在他的10个进球里其中3个就是在温布利球场打进的,另外有4个是在自家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取得,斯坦福桥、圣詹姆斯公园以及新梅多球场也各打进过一球。有球迷开玩笑说,平时踢比赛他就是林加德,一到温布利打决赛他就成了大罗。实际上,这也是林加德近三个月来取得的首个进球,今天他也结束了自己连续12场不进球的球荒。

  回忆起自己不算顺利的足球路,温布利球场破门自然是林加德迄今美好回忆的重要一部分。我记得在足总杯决赛对阵水晶宫队第110分钟打入逆转绝杀制胜球时,我爷爷却没能到现场来,因为他现在年纪大了,上下楼不是很方便,但他到现场来看曼联的比赛是我最开心的事情。对于目前的状况,林加德深知得来不易,“这都取决于你是否脚踏实地,是否乐意付出。我从不认为一切理所当然,没有比在曼联更好的事了。我总是努力一整周,以得到上场机会,我也总是很享受。”就在上个月,英国媒体还报道称,曼联俱乐部已经与林加德完成续约,最新合同到2021年,并且周薪也从最初的3万英镑翻倍,或许这就是林加德努力所收到的最好回报。

  (文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7/n481786847.shtml report 1002 282天三次造访温布利球场,林加德场场建功并和队友们一起拿到了足总杯、社区盾赛和联赛杯的冠军。尽管有这样那样的不足,但“温布利小王子”的称号却是越叫越响。今天他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