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记称博古特买断后赴骑士 詹皇再获强援PK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ESPN记者蒂姆-麦克马洪在推特上曝料称,两个小牛队内部人士预计安德鲁-博古特在与76人队达成买断协议后,将会加盟骑士队。

  上周交易截止日,小牛队将博古特送去费城。对现年32岁的澳大利亚人来说,他渴望在1支具有争冠实力的球队打球,所以其经纪人正与76人队商讨买断事宜。

  《雅虎体育》记者萨马斯-查拉尼亚得到线报,称有5支强队已联系了博古特经纪人,分别是骑士队、火箭队、马刺队、凯尔特人队和爵士队。这其中,骑士队和火箭队是领跑者。

  需要提及的是,火箭队拥有35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绿军有110万美元,马刺队和骑士队都已超出工资帽。至于爵士队,拥有1360万美元,他们甚至可以在博古特被买断后直接认领。

  规则上,联盟已经确定,博古特可以重回勇士队,但根据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透露,球队的目标是后卫。

  目前来看,骑士队极有可能是今年买断市场最大的赢家。就在上周日,恢复自由身的德隆-威廉姆斯确认,他将与骑士队签约,出任凯里-欧文的替补。

  如果博古特真的加盟卫冕冠军,将极大补强骑士队的内线护筐能力,而且博古特还能策应和传球。

  一旦德隆和博古特双双前去克利夫兰,骑士队的整体实力将不输勇士队!

  博古特已在联盟征战超过11年,本赛季为小牛队打了26场球,其中21场首发,场均出场22.4分钟,交出3.0分8.3篮板1.9助攻1.0盖帽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7/n481786859.shtml report 1204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ESPN记者蒂姆-麦克马洪在推特上曝料称,两个小牛队内部人士预计安德鲁-博古特在与76人队达成买断协议后,将会加盟骑士队。上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