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迪瓦茨:送走考神对国王有益 两年没成效就辞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国王队总经理弗拉德-迪瓦茨对送走德马库斯-考辛斯的交易充满信心,他表态如果国王队在未来没有变好,就会选择辞职!

  全明星正赛当晚,国王队与鹈鹕队完成一笔重磅交易,将考神送去新奥尔良。迪瓦茨的交易引发争议,除了考神头顶联盟第一中锋的光环外,还有迪瓦茨曾向考神及其经纪人许诺,不会交易他。一时间,都是外界质疑迪瓦茨的声音。

  “这是我的工作,我要为一切负责,”迪瓦茨说道,“我知道和理解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球迷沮丧,他们支持考神,我也喜欢他。但我相信在未来两年,作为1支球队我们能变得更好。两年后,我愿听到那些质疑我的人再次对我评价。如果我做错了,就会引咎辞职!”

  事实是,考神在萨克拉门托一直是问题球员,他多次和教练组以及管理层不和,给球队带来了许多负面情绪。

  “交易有许多原因,最主要是我认为是时候让他走了,因为球队需要重建,”迪瓦茨表示,“过去5年发生了许多不愉快的事,他也有许多不好的习惯。现在,我坚定这笔交易对球队未来是好的,这座城市值得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也许(本赛季)我们会比去年多赢比赛,但还是进不了季后赛,所以又回到了原点。还有今夏,如果继续有考辛斯,那我们就必须和他续约,否则等到他合同到期,会让每个人提心吊胆。”

  有意思的是,考神与“浓眉哥”组成双塔后,鹈鹕队还没赢过球。而国王队在送走考辛斯后,2场比赛1胜1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7/n481786864.shtml report 1191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国王队总经理弗拉德-迪瓦茨对送走德马库斯-考辛斯的交易充满信心,他表态如果国王队在未来没有变好,就会选择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