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双标?同人手球唯皇马获利 皮克:黑哨偷走8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 手机看新闻
布鲁诺手球被判罚点球 


  皇马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C罗操刀主罚点球命中,葡萄牙射手累计在西甲联赛中打进了57粒进球,超越了乌戈桑切斯,成为西甲联赛点球王。不过这个史诗级的纪录却因为曼萨诺的争议判罚被忽略了,加泰罗尼亚媒体赛后炮轰裁判再次存在双重标准。

  客场对阵潜水艇的比赛,皇马2球落后的情况下贝尔打进1球吹响了反攻的号角。而在第68分钟,贝尔禁区外远射,皮球打在比利亚雷亚尔球员身上反弹又打在了布鲁诺的胳膊上,曼萨诺果断吹罚点球。这一判罚引起了潜水艇全队的不满,当值主裁甚至遭到了主队球员的集体讨伐。

  慢镜头显示布鲁诺的确是胳膊碰到了皮球,但是自己并没有主观上去用手和胳膊扩大防守范围来破坏皇马的攻势。而且皮球当时反弹时,布鲁诺本人躲闪不及,但是裁判曼萨诺在可以不判的情况下选择了必须判,皇马凭借这粒点球扳平了比分。

  事实上“比利亚雷亚尔”、“布鲁诺”、“点球”这三个词连起来就很容易让巴萨不开心,1月9日的联赛中,当时巴萨也是客场挑战比里亚雷亚尔,布鲁诺在比赛第72分钟内,自己倒地的情况下伸手阻挡了梅西的射门,但是裁判拒绝判罚点球,赛后主裁判的执法引起了西媒的一片炮轰。

  如今同样是在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巴萨面对的布鲁诺故意手球,最终没有获得点球,而布鲁诺和皇马交手,自己不是主观手球犯规却被判点球。巴萨漏判了点球被1-1逼平,皇马获得点球最终3-2逆转,加泰罗尼亚媒体再次炮轰西甲裁判与纪律委员会存在双重标准。

皮克在推特上炮轰双重标准
皮克在推特上炮轰双重标准


  事实上对于曼萨诺的争议判罚,率先做出反应的是皮克,巴萨铁卫在自己的推特上表示:面对同样的球队,却有着8分的差距。巴萨战平马拉加时好球被吹,皇马击败马拉加时拉莫斯进球越位,巴萨遇到比利亚雷亚尔点球被漏判以及今夜皇马的争议点球,裁判人为制造出了8分的积分差距。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7/n481786869.shtml report 1568 布鲁诺手球被判罚点球 皇马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C罗操刀主罚点球命中,葡萄牙射手累计在西甲联赛中打进了57粒进球,超越了乌戈桑切斯,成为西甲联赛点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