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主裁遭讥讽:黄比白好看?逼我自断一臂?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皇马主裁遭讥讽:逼我自断一臂?


  皇马3-2逆转比利亚雷亚尔一役,银河战舰攻入的扳平点球成为赛后争论的焦点。在受害一方的潜水艇看来,这是一次不折不扣的误判。

  比利亚雷亚尔主席直言不讳地说道:“你知道,球并没有完全打在手上,是在肩膀和大臂之间。我认为这不是点球,因为他并非主动手球,皮球是反弹过来的。我不知道裁判是不是认为黄色比白色更好看,这个判罚杀死了比赛。如果让我对此明确表态,我的结论是这不是点球。我没有向裁判说任何话,他知道自己该怎么做,反弹球不应该被判罚点球。”

  而可怜虫布鲁诺则透露了更多细节:“电视回放很清楚,我没法做任何事情。我告诉裁判,我不能切了自己的胳膊,这不是个点球,但裁判却跟我说这很明显。我们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但点球彻底伤害了我们。”

  潜水艇主帅则表示:“我从来不会对裁判的判罚表示抗议。球队一起讨论了这次判罚,反弹球绝不应该被判罚点球,但是我不会去嘘他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7/n481786917.shtml report 797  皇马主裁遭讥讽:逼我自断一臂?皇马3-2逆转比利亚雷亚尔一役,银河战舰攻入的扳平点球成为赛后争论的焦点。在受害一方的潜水艇看来,这是一次不折不扣的误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