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尔近7战独造5球2助攻 绝境皇马他是逆转先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 手机看新闻

  皇马BBC组合本赛季进球数不敌MSN,最大的原因是在于伤病,C罗赛季初因为欧洲杯决赛中膝盖受伤而缺阵几场,臀部肌肉伤病一度影响本泽马的状态,贝尔则是直到今夜才迎来自己在2017年的首次首发,不过皇马“两亿齐飞”击溃潜水艇完成了大逆转。

  足球比赛中2球落后的情况下,如果能够尽快打进第1球还是有很大希望能够逆转的。贝尔在被比利亚雷亚尔打进第2球之后仅仅8分钟就将比分改写为2-1,卡瓦哈尔右边路起脚传中,贝尔中路包抄头球破门,打进了自己本赛季联赛第7粒进球。

  值得一提的是,贝尔在皇马的处子秀就是联赛对阵比利亚雷亚尔,而处子球也是在那场对阵潜水艇的比赛中斩获的。2013-2014赛季,贝尔在联赛第4轮客场对阵潜水艇的比赛中首发出战,自己在第38分钟接到卡瓦哈尔的传球打进了在皇马的第一粒进球。历史总是惊人的巧合,今夜对阵的对手,送给自己助攻的队友,比赛的地点,甚至是全队进球的顺序都是一样的。

  这粒进球也是皇马本赛季第17次通过头球破门,如今皇马是欧洲第一空军队,贝尔则是队内的头球高手,在自己没有受伤之前,威尔士飞翼经常在比赛中扮演皇马的开瓶器角色,在小禁区前右侧活动,接到队友的传中头球得手,这已经是皇马本赛季进攻的一大特色。而贝尔在皇马打进的67球中,有18粒头球,占到了自己进球的27%。

  而C罗主罚的点球也是贝尔创造的,威尔士飞翼禁区前重炮轰门,皮球反弹打在了布鲁诺的胳膊上,裁判指向了12码。不过在比赛结束前,贝尔受伤倒地不起,卢卡斯-巴斯克斯上场将贝尔换下,大圣目前伤情不明。如果未来贝尔再次受伤,对于皇马的打击则是相当大,赛季即将进入冲刺期,皇马进攻又少了一位悍将,要知道最近7次代表皇马出战正式比赛,贝尔策动了7粒进球,打进5球助攻2球。

  今夜C罗命中点球,几乎上演了贝尔在皇马处子秀中相同的桥段,两人在当年的比赛中也是联袂爆发,而C罗今夜则是成为了西甲点球王,共57次点球破门,超越了56次在西甲中点球破门的乌戈-桑切斯。而排在第三位的科曼则是打进46粒点球,现役打进点球第二多的球员是梅西,小跳蚤43次通过点球破门,与佩内夫并列第四位。

  而BBC组合则是在今夜斩获了成军以来在西班牙国内赛事的第250球,贝尔的头球攻门为第250球,C罗点球破门则是将三人总进球数刷新为251球,其中C罗打进134球,贝尔打进55球,本泽马打进62球。

  事实上C罗今夜的表现着实一般,自己9次射门仅仅1次射正,而且运气也不佳,曾有一次必进球打在立柱上,能够在陶瓷球场带走进球,则是通过主罚点球的方式。不过C罗则是已经连续5个客场比赛破门,联赛和国王杯从1月16号以来,先后攻破了塞维利亚、塞尔塔、奥萨苏纳、瓦伦西亚和潜水艇的球门。葡萄牙射手本赛季19场西甲联赛打进16球助攻3球,各项赛事30场比赛打进23球助攻8球,场均依然可以保证策动1粒进球的超高效率。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7/n481786933.shtml report 1277 皇马BBC组合本赛季进球数不敌MSN,最大的原因是在于伤病,C罗赛季初因为欧洲杯决赛中膝盖受伤而缺阵几场,臀部肌肉伤病一度影响本泽马的状态,贝尔则是直到今夜才迎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