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乒联卡塔尔赛中国夺得三冠 马龙陈梦单打皆折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7日,2017赛季国际乒联巡回赛卡塔尔公开赛,在多哈进入到正赛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队拿下了三项冠军,马龙职业生涯第十次击败樊振东夺得男单冠军,陈梦击败双打搭档王曼昱拿下女单冠军,随后两人又联手拿下了女双冠军头衔,男双冠军归属于森园政崇/大岛裕哉。

  男单

  男单决赛在头号种子马龙和二号种子樊振东之间上演,双方此前有过多达10次的交手,马龙9胜1负保持着绝对的领先优势。首局比赛马龙进入状态很快,11-8先下一局,随后又以11-8的相同比分再下一城,大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11-7拿下之后,马龙将大比分扩大为3-0,但是随后樊振东抓住机会,11-5、11-6连扳两城。第六局比赛马龙再度掌握场上局面,11-4拿下,大比分4-1取得了对阵樊振东的第十次胜利,拿下了个人职业生涯当中的第23个国际乒联巡回赛男单冠军。

  女单

  女单决赛在陈梦和王曼昱这对双打搭档之间展开,首局比赛双方一路纠缠到了10-10,关键时刻陈梦12-10拿下,第二局比赛又以11-9艰难取胜,大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陈梦11-6拿下,3-0率先拿到冠军点,但是随后王曼昱抓住机会,回敬了一个11-2。第五局比赛陈梦卷土重来,11-6拿下,大比分4-1击败王曼昱夺得冠军。

  男双

  男双决赛在头号种子森园政崇/大岛裕哉和本届比赛上发挥抢眼的M-卡尔松/K-卡尔松之间展开,首局比赛M-卡尔松/K-卡尔松表现强势,11-9先声夺人。随后比赛彻底进入了森园政崇/大岛裕哉的掌控当中,他们以11-5、11-5的相同比分连下两局,第四局又以11-9拿下,大比分3-1翻盘取胜,夺得冠军。

  女双

  女双决赛在头号种子田志希/梁夏银和陈梦/王曼昱之间展开,首局比赛陈梦/王曼昱以11-4大比分取胜,随后又以11-6再下一城。第三局田志希/梁夏银以11-4回敬一局,但是随后比赛再度由陈梦/王曼昱接管,她们以11-6再下一城,大比分3-1击败对手,夺得女双冠军。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7/n481787083.shtml report 927 北京时间2月27日,2017赛季国际乒联巡回赛卡塔尔公开赛,在多哈进入到正赛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队拿下了三项冠军,马龙职业生涯第十次击败樊振东夺得男单冠军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