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本田精英赛福勒四杆优势夺冠军 伍兰德并列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7日,总奖金为640万美金的美巡赛本田精英赛在佛罗里达结束四轮比赛。里奇-福勒凭借-12杆的总成绩,4杆优势夺得冠军。摩根-霍夫曼、盖里-伍兰德以-8杆的成绩获得并列第二。

  福勒今天抓下5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同时还有1个双柏忌,单轮仅交出+1杆的成绩,四轮成绩为66-66-65-71杆,以-12杆的总成绩夺得冠军。28岁的他赢下了自2015年9月后的首个冠军,在联邦快递杯排名上一下跳进了前十名。

  周六福勒交出了优异的表现,但是周日有风的天气影响了他。福勒54洞的成绩,仅仅一杆落后于2003年大卫-戴夫创造的记录。他表示:“我喜欢在有风的条件下打球。那是我们提前就看到了的天气预报。关键是要扎实地打中球。在这个球场上,有风和没风你都需要把球打上球道,因为那才没有什么问题。这是一个很伟大的球场,它会让你每时每刻都提心吊胆。我做到了避免问题,拿下一些小鸟球。”

  霍夫曼今天交出68杆,抓下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四轮成绩为68-67-69-68杆。伍兰德今天抓下4只小鸟,吞下3只柏忌,以71-66-66-69杆结束四轮。两人一道以-8杆的总杆获得并列第二位。

  德国人马丁-凯梅尔四轮交出65-70-68-70杆,今天他抓下5只小鸟,吞下5个柏忌,仅以平标准杆结束,最后以-7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4位。

  保罗-卡西以-5杆的成绩排在并列11位。西班牙人加西亚、简森-杜夫纳、格雷姆-麦克道维尔、弗朗斯斯科-莫利纳里、亚当-斯科特等人以-4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14位。乌修仁、吉米-沃克以-3杆排在并列21位。中华台北选手潘政综四轮交出66-68-73-72杆,以-1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37位。(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7/n481787498.shtml report 767 北京时间2月27日,总奖金为640万美金的美巡赛本田精英赛在佛罗里达结束四轮比赛。里奇-福勒凭借-12杆的总成绩,4杆优势夺得冠军。摩根-霍夫曼、盖里-伍兰德以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