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66岁教师完赛超级马拉松 称80岁还想再挑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7日,现年66岁的格伦-艾福瑞已经完成了90个马拉松和25个超级马拉松,他在51岁的时候开始跑步,从那以后就一直不可阻挡。当地时间1月30日,格伦-艾福瑞成为了30位完成世界马拉松挑战赛的选手之一,参赛者需要在7天内在七大洲完成七场马拉松比赛。为了准备这场比赛,格伦-艾福瑞去年参加了23个马拉松,现在,他成为了完成挑战的最年长的参赛选手。

  格伦-艾福瑞出生在美国的缅因州,目前居住在纽约州的霍顿。他作为本科生就读于霍顿学院,并且作为教师返回学校工作。在他28年的“大学生活”期间,格伦-艾福瑞在成为常驻技术图书馆员之前,一直担任校园文艺复兴人,教授历史、计算机科学和商业,直到他去年6月份正式退休。他和自己的妻子玛格丽住在一起,玛格丽退休之前是学校的注册商务师。

  谈到在南极洲的挑战,戴着眼镜、穿着一件清晰的蓝色衬衫的格伦-艾福瑞坐在霍顿学院的会议室里,向记者侃侃而谈:“南极洲太艰难了,我完成比萨的时候,风是每小时大约33英里,它是负7.3摄氏度,我以前曾两次去过南极半岛,所以我知道可能会发生些什么。太阳在那里从来不会起作用,我们不得不戴上护目镜或者是太阳镜,否则你会被雪地亮瞎了眼。穿衣服也是一门学问,如果你出汗太多,它会冻结在你的面料。你可以非常,非常快地得到低温。”

  回忆起挑战的过程,格伦-艾福瑞说:“我们大多数人的停机时间很少。我们在飞机上吃好饭,因为它是完全密封的VIP包机喷气机,商务舱座位,然后我们就睡觉。例程是这样的:在飞机上,尽可能睡觉,醒来吃饭,回去睡觉,进入备战区,换好衣服,跑步。然后再次循环。”

  很多人觉得七大洲挑战,时差是最大的问题,但是格伦-艾福瑞却不这么认为:“我发现有趣的是,时差不是一个真正的问题,因为我们不是在睡觉就是在跑步,所以我们的大脑不断思考睡眠和跑步,而不是‘哦,我在世界上的不同时区当中’,所以时差不是什么问题。”

  那么格伦-艾福瑞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呢?

  “我有一个挑战,因为我是一个较慢的赛跑者,我有意识地坚持去完成比赛,我66岁了,我的体能分配不同于30多岁的人。所以,通常,我会比其他人花费更长的时间,这意味着我有更少的时间来恢复和准备。有时候我就会在飞机上吃饭,我吃了很多的能量补充剂和蛋白条,我觉得自己越到后面越健康。我没有瞄准一个低于4小时的马拉松完赛成绩,我是世界上做到这一点的最年长的人,这就够了,有人问我:‘你的下一个目标是什么?’我说:‘当我80岁的时候,我还会回来的。’”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7/n481787515.shtml report 1521 北京时间2月27日,现年66岁的格伦-艾福瑞已经完成了90个马拉松和25个超级马拉松,他在51岁的时候开始跑步,从那以后就一直不可阻挡。当地时间1月30日,格伦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