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两度大满贯冠军得主疑对前女友动手 被警方调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7日,美国大师赛和美国公开赛的前冠军安格尔-卡布雷拉最近遇到了大麻烦,因为对前女友动手导致后者受伤,他目前正在接受警方的调查。

  阿根廷科尔多瓦的检察院发言人对美联社的记者表示,47岁的卡布雷拉接受了询问,目前已经被释放,估计不用再提供证言。

  卡布雷拉的前女友塞西莉亚-托雷斯-曼纳向警方控告说,自己受到了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的殴打以及人身威胁,并且称卡布雷拉“试图用车撞她”。这个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去年12月21日,地点位于科尔多瓦小城维拉-阿连德,两人居住在此地。

  检方表示,这个案件仍旧在调查之中。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7/n481787676.shtml report 313 北京时间2月27日,美国大师赛和美国公开赛的前冠军安格尔-卡布雷拉最近遇到了大麻烦,因为对前女友动手导致后者受伤,他目前正在接受警方的调查。阿根廷科尔多瓦的检察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