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领跑卡尔德隆争夺战 火箭签心仪人恐再受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7日,据ESPN报道,有消息源称,在卡尔德隆的争夺战中,勇士如今处于领跑地位,对于火箭而言,这或许并不是一个好消息。

  此前有消息人士称,湖人与控卫卡尔德隆正在商讨买断的问题,而如果双方达成买断协议的话,那么包括勇士、火箭、马刺等球队在内,都会对其发起追逐。

  据悉,目前在这场有关卡尔德隆的争夺战中,勇士处于领跑地位。值得一提的是,在接受采访时,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曾表示,球队目前的确考虑要签下一位经验丰富的老控卫。

  卡尔德隆本赛季至今场均能送出3.3分1.7个篮板2.1次助攻,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卡尔德隆拥有不俗的三分远投能力,NBA职业生涯至今三分命中率为41.1%。

  对于火箭来说,上述情况显然并不是一个好消息。此前曾有消息源称,博古特将会加盟骑士,前者被小牛交易至76人之后,有意与球队商讨买断,为的就是能够加盟一支有争冠实力的球队,而火箭也是他的一个潜在下家。如果最终火箭无缘卡尔德隆的话,那也意味着火箭在签约心仪悍将方面将再次受挫。

  尽管在交易截止日期前,火箭得到了像威廉姆斯这样的实力派球员,不过从此前情况来看,火箭并未打算停止补强的脚步,这也是为何他们将KJ-麦克丹尼尔斯以及恩尼斯送走的主要原因所在,为的就是能腾出空间再次引强援。

  在接受采访时,火箭总经理莫雷就曾透露,球队接下来一大目标就是能在买断市场上有所收获,然而从现有情况来看,火箭在此方面显然并不顺利。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7/n481787941.shtml report 1212  北京时间2月27日,据ESPN报道,有消息源称,在卡尔德隆的争夺战中,勇士如今处于领跑地位,对于火箭而言,这或许并不是一个好消息。此前有消息人士称,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