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将帅承认防守需改进 黑贝:带伤参赛不算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7日,昨天火箭在主场以142-130大胜森林狼队,尽管获得胜利,但是火箭上下对于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并不满意。德安东尼就明确表示球队的防守还可以做得更好。

  昨天与森林狼的比赛,火箭最终得到142分,本赛季已经23次单场得分120+了,这也是他们自1978-79赛季以来的最多的。但是火箭却让对手在禁区得到了68分,给了对手29次二次进攻得分的机会,本赛季也只有湖人队的禁区失分比火箭更多。这样的表现显然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胜利固然很棒。”阿里扎说,“没人会去抱怨胜利,但是如果我们能够在更大层面上做的更好就更棒了,我觉得我们在防守上并没有倾尽全力,无论进攻端得到130分还是140分,防守端丢掉130分都太多了。”

  火箭主帅在谈到防守时,也承认球队存在问题,“很多时候我们的防守就像是在玩‘好友跑’的游戏,我们并没有迅速建立起防守,然后你就会受到惩罚”,德安东尼说,“我们没有很突出的防守球员,但是我们可以成为一支防守很好的球队,球员们必须要明白场上五个人共同努力的重要性,如果我们没有做到这点,那么我们就会陷入麻烦中。”

  说到火箭队中防守最好的球员一定少不了贝弗利,但是他却缺席了火箭队今天的训练,火箭队为了保护他的腹股沟肌肉伤势而选择让他缺席训练。

  其实上一场比赛,贝弗利本就被排除在球队阵容之外,但是他在热身之后还是宣布会出场比赛,并最终出场29分钟得到15分7助攻和3抢断,但也在赛后出现了肌肉酸痛,不过贝弗利表示他并不会缺席火箭队下一场比赛。

  “我现在感觉肌肉还是有点紧绷,但是赛季进行到这个时候,你的身体本就不可能是百分之百的,这就需要你认真照顾他,努力克服困难,我是个精神强硬的球员,尽管现在我的身体状况并不是100%的良好,甚至还不到90%,但是我感觉还不错,只要我能比赛,我就一定会出场的。”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7/n481788059.shtml report 1390  北京时间2月27日,昨天火箭在主场以142-130大胜森林狼队,尽管获得胜利,但是火箭上下对于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并不满意。德安东尼就明确表示球队的防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