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赞轰33+6双枪砍45分 猛龙灭开拓者迎四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27日,NBA常规赛激战8场,其中主场作战的多伦多猛龙以112-106击败了波特兰开拓者,迎来了4连胜。洛瑞尽管缺阵,但是德罗赞33分6篮板,而开拓者双枪利拉德和麦科勒姆联手贡献了45分。

  四节比分(猛龙队在后):28-25、24-28、28-29、26-30。

  由于洛瑞继续伤停,因此德罗赞只能独自带队面对开拓者双枪,他第一节贡献了12分,可是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和哈克里斯联手贡献了16分,帮助球队以28-25领先猛龙。第二节还剩4分钟,领先9分的开拓者没有运动战得分,而猛龙打出一波12-2的小高潮,半场以53-52反超。

  第三节,两队比分交替领先,这一节中德罗赞贡献了10分。最后一节,猛龙开局一波7-3的小高潮再次将分差扩大。还剩5分钟时,开拓者将分差缩小为2分,可是猛龙打出一波9-4的小高潮,而且距离比赛还剩30秒,猛龙领先了7分。最终,德罗赞4罚3中,帮助猛龙以112-106击败了开拓者,迎来了4连胜。

  开拓者队首发:哈克里斯、利拉德、麦科勒姆、努尔契奇、冯莱

  猛龙队首发:德罗赞、瓦兰丘纳斯、伊巴卡、约瑟夫、卡罗尔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7/n481788541.shtml report 1560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月27日,NBA常规赛激战8场,其中主场作战的多伦多猛龙以112-106击败了波特兰开拓者,迎来了4连胜。洛瑞尽管缺阵,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