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隆博古特都来?欧文:老总给力 这工作不好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骑士球员欧文表示,在引援补强方面,骑士总经理格里芬做得很好。

  本赛季至今,尽管骑士排名高居东部首位,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不希望补强,据悉,德隆接下来将会加盟球队,除此以外,正在与76人商讨买断的中锋博古特,也很有可能会加盟。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那么德隆和博古特的加盟,将会帮助骑士进一步提升阵容深度,有助于球队实现卫冕,毫无疑问,在此过程中,骑士总经理格里芬功不可没。

  “我认为,你应该知道,格里芬的工作是最艰难的,不过在这方面他做得很好,”欧文说道,“对于我们而言,我们相信管理层的能力,我们之间有很好的关系,并且很愿意去进行沟通,在我看来,他做得太好了。”

  能够得到球员的肯定,格里芬显然会感到很欣慰。尽管骑士作为卫冕冠军,对于很多球员而言都很有吸引力,但是格里芬也表示,引援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在我看来,我们对于球员都很有信心,”格里芬坦言,“不过常常这些情况也受到很多因素影响,比如上场时间。过去我们也失去过一些球员,甚至是在冲冠期间也是如此,因为他们希望得到一个好的平台去表现,从而为之后的续约增加筹码。”

  值得一提的是,在接受采访时,骑士核心詹姆斯曾多次表示,希望球队能引进组织者,从而分担自己与欧文身上的压力,如今德隆将要加盟,无疑达到了詹姆斯的要求。

  “我们大家都知道他的能力以及他能够给球队带来哪些帮助,”欧文说道,“显然你需要找到一些适合球队的球员。”

  除此以外,在骑士球员汤普森看来,德隆的到来,能够令骑士变得更好。“对于我们球队来说,德隆是一种很好的补充,他知道该如何去组织以及投篮,”汤普森坦言,“如果我们得到他,那么这会令球队变得更好。”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7/n481796061.shtml report 1344  北京时间2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骑士球员欧文表示,在引援补强方面,骑士总经理格里芬做得很好。本赛季至今,尽管骑士排名高居东部首位,不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