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少三双连中11分制胜 考辛斯被驱逐鹈鹕负雷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27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雷霆坐镇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鹈鹕。全场打完,依靠威少最后3分钟独揽11分的疯狂表演,雷霆118-110擒下鹈鹕,喜迎3连胜。

  全场具体比分:35-32、24-27、25-28、26-31(鹈鹕在前)

  雷霆这边,威斯布鲁克又一次闪耀全场,他出战37分钟,得到41分11篮板11助攻,生涯第66次,本赛季第29次砍下三双。比赛还剩3分钟,威少包揽了雷霆最后的11分,还用一次隔扣,让考辛斯领到个人第6次犯规离场。

  其他球员中,罗布森得到9分6篮板1抢断,亚当斯13分10篮板,阿布里内斯13分3篮板,坎特20分9篮板3助攻。

  鹈鹕这边,考辛斯31分10篮板3助攻,戴维斯38分7篮板4助攻,摩尔得到10分4抢断。

  首节,鹈鹕率先发力,安东尼-戴维斯连续强攻得手,包揽前7分,汤普森三分也能命中,客队10-6领先。之后,浓眉哥完全接管了比赛,在内线,他上篮能中,补扣能进;在外线,浓眉的三分球也张手命中。单节,他一人独揽24分。首节战罢,鹈鹕35-32暂时领先。

  次节,鹈鹕爆发的换成考辛斯,考神里突外投,视雷霆防守如无物,一节球独揽18分。不过,考神一人打得开心,鹈鹕的整体攻防节奏却有些混乱。而雷霆这边,在威少的串联下,进攻愈发顺畅,威少上篮得手,格兰特造犯规罚球命中,半场打完,双方战成59平。

  易边再战,胶着的战局没有丝毫改观,威少在传球之余,增加了个人进攻的比例。而鹈鹕队则依然沿用浓眉哥和考辛斯轮番攻击的模式,但两人效率却已不如上半场。三节结束前,双方展开罚球大战,随着克里斯顿罚球入网,三节打完,雷霆87-84暂时领先。

  真正的高潮在第4节上演,本节中段,威少抢下个人第10个篮板球,轰出三双。但在比分上,鹈鹕却依旧紧咬。比赛还剩最后2分47秒,雷霆仅领先1分,此时,威少带球杀入内线,迎着考辛斯的防守完成隔人暴扣,球进,还造成考神第6次犯规。打掉考神这座桥头堡之后,威少没有停止攻击的脚步,上篮、罚球、暴扣继续得手,他包揽了雷霆最后3分钟全部的11分,帮助雷霆锁定胜局。全场打完,雷霆118-110擒下鹈鹕,喜迎3连胜。

  鹈鹕首发阵容:所罗门-希尔、安东尼-戴维斯、考辛斯、霍利斯-汤普森、霍乐迪

  雷霆首发阵容:安德烈-罗布森、小萨博尼斯、亚当斯、阿布里内斯、威斯布鲁克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7/n481797086.shtml report 2111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月27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雷霆坐镇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鹈鹕。全场打完,依靠威少最后3分钟独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