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波:大都市洛杉矶诱惑太多 吓得我想赶紧离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7日,《湖人国度》报道,格雷格-波波维奇是小市场球队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主教练,目前他连续在洛杉矶结束了两场比赛,虽然马刺队连赢快船队和湖人队,但波帅表示想尽快离开洛杉矶,因为洛杉矶大城市的生活太诱惑。

  “我们在这里待了四个还是五个晚上,我们每天都外出吃饭,享受美食和美酒,我真的想快点离开。”这位68岁的老帅说道:“我需要有一天来休息,不要酒精,也不要美食。我真希望球队有一半人能出现在这里训练,昨天他们还在问要不要训练,我说,管什么训练,一起吃午餐吧,这能代替训练了。”

  马刺的8个客场之旅在洛杉矶结束,其中他们取得6胜2负的战绩。波帅夸赞一番大城市球队的优势,这里有很诱惑很奢侈的生活,即便马刺队作为小城市球队取得成功,但波帅承认大城市在球员招募中重要性。

  “我是那种赞成在大城市拥有出色球队的人。”波波维奇说道,“当然我们都想赢球,但是从长远发展,大城市有出色球队,这对每个人都好。”

  马刺队虽然是小市场球队,但他们取得了不小的成功,也有不少球星愿意前往马刺队,为球队效力。波帅说,“当然马刺队也一直很成功,要不然总是有球员要来,我们不能否认纽约、芝加哥大城市市场的重要,这些大城市总是很有诱惑力。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7/n481798546.shtml report 1102  北京时间2月27日,《湖人国度》报道,格雷格-波波维奇是小市场球队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主教练,目前他连续在洛杉矶结束了两场比赛,虽然马刺队连赢快船队和湖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