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富力VS天津权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权健壮行会7名新援亮相 维特塞尔:目标进亚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博 徐江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于博 徐江 盐城报道)北京时间2月27日,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2017赛季壮行会在江苏盐城举行。

  本次壮行会以“蓄力深耕”为主题,作为中超新军,权健也期待以新面貌展示给世人,球队在2017赛季更换了队服,七名新援糜昊伦、王晓龙、杨善平、王永珀、维特塞尔、帕托、权敬原集体亮相,身着白色主场队服及红色客场队服出战。

  随后,主教练卡纳瓦罗宣布张鹭出任球队队长,赵旭日、孙可任球队副队长。

  王永珀和维特塞尔作为球员代表发言,王永珀表示:“感谢董事长束昱辉和主教练卡纳瓦罗把大家带到新的平台,也希望大家能够一起为球队做出贡献,打出最好的成绩。”而维特塞尔更是喊出了进军亚冠的目标:“希望帮助球队进军亚冠,赢下所有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7/n481807321.shtml report 243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