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水上运动开年盛事 广西首届冬泳团体挑战赛南宁300余人角逐

  

  冬游

  2月25-26日,由南宁市李宁体育园、广西游泳协会联合主办的“广西首届冬泳团体挑战赛”在南宁市李宁体育园举办。比赛共有来自广西各地市游泳协会、俱乐部及广大冬泳爱好者25支参赛队伍300余名运动员参赛。

  

颁奖现场

  广西首届冬泳团体挑战赛是南宁市李宁体育园为响应广西全民健身运动发展的号召,推动特色群众体育发展,建立的广西品牌体育赛事,同时旨在弥补广西冬季游泳赛事的空白而创办的群众性游泳比赛。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采取团体赛方式进行,设置有男女50米自由泳、50米蛙泳、100米自由泳、100米蛙泳、团体4×50米接力、团体4×100米接力等项目。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南宁、百色、桂林代表队分获比赛前三名,同时柳州、博白、北海等8支代表队也获得奖励。除以上正赛外,赛事还通过增设趣味抓鱼、乘风破浪、水上龟兔赛跑等水上趣味互动项目,增加比赛观赏性和趣味性,提升群众参与积极性,打造广西水上运动开年的体育盛事。

  

活动现场

  据悉,南宁市李宁体育园自开园以来倡导“快乐运动,健康生活”理念,致力于推动全民健身体育事业发展,通过举办各类体育赛事及群众文体活动,提升市民健身意识,培养大众健康生活习惯。2017年2月,南宁市李宁体育园被国家体育总局命名为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今年南宁市李宁体育园将会加大活动赛事举办的数量及规模,每月每季将举办不同主题的公益活动赛事,鼓励更多的市民积极参与,亲身感受运动健身带来的乐趣。

  

趣味抓鱼

  

闭幕式现场

  图文来源:自治区体育局经济处

sports.sohu.com true 广西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7/n481811432.shtml report 1912 冬游2月25-26日,由南宁市李宁体育园、广西游泳协会联合主办的“广西首届冬泳团体挑战赛”在南宁市李宁体育园举办。比赛共有来自广西各地市游泳协会、俱乐部及广大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