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富力VS天津权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权健召开赛季壮行会 束昱辉豪言2018年走向世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7日,天津权健足球队在江苏盐城大丰权健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了以“蓄力·深耕”为主题的新赛季中超壮行会。新赛季天津权健引进的七名新援身着主客场新款战袍正式与公众见面,权健集团董事长更是喊出了2018年要走向世界的豪言壮语。

  权健集团董事长束昱辉、天津足协秘书长和多位津门足坛名宿以及天津女排的球员一同出席了本次壮行会。首先七名新援糜昊伦、王晓龙、杨善平、王永珀、维特塞尔、帕托和权敬源依次登场亮相,同时天津权健新赛季主客场战袍也随即出炉,主场以白色为主色调,寓意“只为初心”;客场以红色为主色调,代表“燎原之火”。而维特塞尔在代表权健外援发言时表示:“希望明年获得亚冠资格,希望为权健赢得所有比赛。”

  随后主教练卡纳瓦罗宣布由张鹭、赵旭日和孙可出任天津权健新赛季的队长,队长张鹭随后表示:“作为队长我们会团结好球队,在束昱辉的领导下努力拼搏每一分钟,为天津球迷赢下更多的比赛。”接下来是由来自权健集团的员工代表为“权健青少年发展基金”正式揭牌。而张修维、晏紫豪、刘奕鸣、郑达伦和苏缘杰作为天津权健U23球员的代表登台演唱了权健队歌《为梦出发》。

  权健集团董事长、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登台发言,他介绍了球队新球场为盘龙球场以及球队吉祥物也是以“龙”为原型。束总表示希望球队珍惜每一次机会去争取胜利,为天津球迷带来快乐,对之前提出的五年规划的承诺一定会努力实现。在被问及球队的目标时,束昱辉说道:“2017年要为2018年打好基础,2018年天津权健要走向世界。”

  天津女排队长、奥运冠军魏秋月把天津特产“糖画”作为礼物送给了权健主教练卡纳瓦罗,卡帅说道:“作为中超新军,第一年是学习的一年,是建立基础的一年,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在球场上展现出我们对胜利的渴望。”随后天津足协秘书长和权健球迷为天津权健送出了祝福。权健主帅卡纳瓦罗带领天津权健全体将士登上舞台,接受了民俗艺术家送出的剪纸作品,最后玖月奇迹组合登台进行了文艺表演。(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7/n481811459.shtml report 296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