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肆客足球周年庆:你直播,我送奖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不知不觉,世界播陪伴大家已经快一个年头啦,感谢这一年来大家的陪伴与支持,在肆客足球app上线一周年之际,世界播也为大家带来了超多的福利!!!你要你参与就有奖!!!你没看错!!!赶紧来参加吧!!!

  二、活动注意事项

  1.主播具体开播时间以直播时间为准,请大家随时关注app预告以及开播提醒~

  2.bo币类奖品活动结束后统一安排充值,实物奖品中奖球迷请后台联系肆客宝宝私信地址和联系方式,奖品将在活动结束后统一发出请大家耐心等待。

  3.请所有参与活动的球迷活动期间不要改动自己的昵称ID,不然联系不到你哦~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7/n481812203.shtml report 320 不知不觉,世界播陪伴大家已经快一个年头啦,感谢这一年来大家的陪伴与支持,在肆客足球app上线一周年之际,世界播也为大家带来了超多的福利!!!你要你参与就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