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天王盼新约留曼城 英媒:下一站或将赴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陌青松
  • 手机看新闻
曼城天王盼新约留曼城 


  几乎每到赛季末,人们总能看到一幕幕催人泪下的离别戏码。一些球员在离别之前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但更多的球员在离开前却满含失落:未来的路该如何延续?亚亚图雷与曼城的合同将于赛季结束后到期,但科特迪瓦中场仍期待新约继续留守伊蒂哈德。英国媒体表示,如果与蓝月军团续约无望,亚亚图雷有可能前往中国或中东踢球。

  联赛客场挑战水晶宫的比赛,亚亚图雷时隔3个月再次代表曼城首发。被解除封印的科特迪瓦人很快用行动证明了自己,包办了两粒进球帮助球队2-1击败对手。此后,随着德国中场京多安重伤高挂免战牌,亚亚图雷在曼城队内的位置也变得愈发重要。虽然重拾了瓜帅的信任,但科特迪瓦人却无法预知自己在伊蒂哈德的未来,因为他与曼城的合同将于今年夏天结束。然而即便如此,亚亚图雷还是渴望获得一分新合同:“我不知道下赛季会怎样。我不想去想这个问题,现在我只想享受与我队友并肩作战。”

  亚亚图雷现年33岁,这个年龄对于一个足球运动员来说,意味着已逐渐步入职业生涯末期。对此,科特迪瓦人很是乐观:“像萨内、斯特林这些年轻的小伙子,每次打电话给我都叫我‘叔叔’。所以当你看到我在同一个俱乐部还待上一年、两年甚至三年的时间时,那真是的很长的一段时间了。球迷给予我支持与鼓励,而我想尽我所能去回报他们直至最后一分钟为止。”

  科特迪瓦人进一步说道:“这(续约)取决于董事会,因为我没有什么可说的。我只想着努力去踢球为球迷赢得更多的奖杯。过去,当一名球员来到33岁这个年龄的时候,你可以告别退役了。但现在有了科学,球员可以继续踢更长的时间,像伊布和吉格斯,他们就是最典型的例子。俱乐部球员之间的竞争非常重要。我以前在巴塞罗那的时候球员位置竞争很激烈,而这恰恰给了我们动力让我们可以实现很多梦想,我在那里赢了6座奖杯。”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亚亚图雷曾收到过两份报价,但为了能够继续留在曼城,他果断拒绝了来自中国的超级合同。如今,眼看合同即将到期而曼城却迟迟未谈续约,科特迪瓦人只能着手行动寻找新东家了。对此,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表示,一旦等待的新合同没有来,亚亚图雷将前往中国或中东继续自己的足球生涯。

  (陌青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7/n481815357.shtml report 1341 曼城天王盼新约留曼城 几乎每到赛季末,人们总能看到一幕幕催人泪下的离别戏码。一些球员在离别之前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但更多的球员在离开前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