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实力宠粉!库里神助攻 粉丝惊喜夺5000美元大奖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7日,在勇士主场对阵篮网的比赛进行到中场休息的时候,现场安排了球迷游戏。参加游戏的球迷需要将球扔出,如果角度正确,皮球会滚到斜坡上弹起,幸运的话皮球会弹到事先摆好的桶里。一切顺利,有实力并且足够幸运的球迷将会获得桶上标注的相应现金奖励。

  参加游戏的每位粉丝都有三次扔球的机会,两个银球一个金球,如果金球成功进桶,那么奖金还会翻倍。

  一位名叫卡莉的粉丝前两次银球机会都以失败告终,甚至皮球都没能滚上斜坡。场边休息的库里看不过去了,他在卡莉第三次扔金球的时候偷偷冲进场内,接住了从斜坡上跳起的皮球,将皮球扔进了象征2500美元的桶内。金球也让卡莉的奖金翻了一倍,变成了5000美元。

  做了“好事”的库里急忙奔回了休息区,当做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一样。当现场的广播说道卡莉赢得了5000美金的时候,库里举起了双臂,兴奋的像个孩子。

  库里的实力宠粉表现圈粉无数,粉丝纷纷表白库里。不过也有球迷替库里担心,“这5000美金是不是会从库里的工资里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7/n481817265.shtml report 1007 北京时间2月27日,在勇士主场对阵篮网的比赛进行到中场休息的时候,现场安排了球迷游戏。参加游戏的球迷需要将球扔出,如果角度正确,皮球会滚到斜坡上弹起,幸运的话皮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