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为啥权健签了杨旭又转租辽足?听束昱辉提答疑解惑

  昨日,山东和辽宁多家媒体报道称,天津权健队已经签下了山东鲁能队的前锋杨旭,并将在新赛季将其租借给辽宁宏运队。虽然权健方面还没有官宣这一消息,但私下里也基本是默认的态度。对于这笔交易,很多球迷都表示了不解,认为权健方面在前锋人员紧缺的情况下出租杨旭并不理智。但在今体育记者与权健集团董事长、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的交流中,他提出的一个目标很好地说明了权健这一操作的思路。

  束昱辉接受采访时表示,权健队新赛季的目标还是积累实力,对于排名没有硬性要求,但到了2018赛季会全力冲击亚冠资格。言下之意,权健队目前还是要更为合理的使用最后一个内援引进名额。对于目前权健队来说,虽然前锋只有帕托和苏缘杰两人,但是球队肯定还会引进一名外援前锋,而且计划在赛季中期引进一名国际顶级的中锋。在这种情况下,杨旭即便加入到权健队中,出场的机会也肯定有限,而权健队还浪费了一个内援名额。对于目前的权健队来说,中后场始终有所欠缺,特别是中后卫的板凳深度,可以算是球队的一大短板。所以俱乐部方面也正在努力在这方面补强。束昱辉昨日接受采访时也基本确认,最后一个内援名额将在夏季转会市场打开后使用,而且也基本与对方俱乐部达成了一致。所以,权健队把杨旭租借给辽足也是不错的选择。毕竟在新赛季外援名额受限制的情况下,辽足很可能把外援名额用在中后场,杨旭有望成为首发中锋,那么这一年的锻炼将变得非常宝贵。一切顺利的话,杨旭在2018赛季就能正式回归权健队,那时候权健队也会有着明确的成绩要求,杨旭的加入对于当时的球队来说将发挥更大的作用。

  昨日也有消息称,权健队方面有意租借前富力队前锋哈默德,但是本报记者并没有从束昱辉处得到证实,他只是强调权健队会考虑先租借一名外援前锋,然后在夏季转会市场打开后努力引进一名国际顶级前锋。而且,束昱辉也表示,由于时间紧迫,这名新援可能不会在明天的新赛季壮行会上出现。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不过是个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7/n481817991.shtml report 1342 昨日,山东和辽宁多家媒体报道称,天津权健队已经签下了山东鲁能队的前锋杨旭,并将在新赛季将其租借给辽宁宏运队。虽然权健方面还没有官宣这一消息,但私下里也基本是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