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福勒拿下了心病的冠军 减少压力出战美国大师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7日,刚拿下本田精英赛冠军的里奇-福勒应该是最开心不过了。因为这个冠军应该是他最想要的。压力来源于被称为是最有天赋的球员之一的福勒,确实需要在自己的冠军奖杯列表上再加一座。在他过去参加的179场美巡赛事中,这是他的第4个冠军。

  尽管周六比赛结束后,他自己也表示出争夺冠军的决心,但是怀疑的声音还是不断,因为在过去的比赛中,有4场比赛他是周六领先的,但是都没有拿下冠军。领先54洞,福勒曾经出现过多次,但是冠军却就是擦肩而过,72洞的胜利可以说是他这两年以来的心病。

  到了本田精英赛最后一轮,他确实有点让人担心,因为前九洞他就以+2杆结束,他在4号洞吞下柏忌,6号洞又吞下双柏忌,9号洞又吞下柏忌。转场到了后九洞,虽然在12、13、16洞,他抓下了小鸟,但是17、18号洞又吞下2个柏忌,决赛轮他以+1杆结束。他表示:“是我的推杆救了我,在8、12、13号洞的推杆,如果我没有表现好,我觉得自己的比赛也会非常紧张。这不是一个容易的高尔夫球场,今天也是很不容易的一天。就是需要全程都努力争取。中间有犯一些错误。不好的挥杆总是会有发生的。你也不可能打出无懈可击的一轮。我看到伍兰德最后很享受比赛,而我就是需要一直保持状态,稳住成绩。我本来想要有一张更加干净的记分卡,打得更好些。但是不管怎样,我拿下冠军了。”

  拿下冠军后的福勒将重返世界前十位的排名,他也证明了自己是即将举办的大满贯美国大师赛的有力竞争者。福勒表示:“这个冠军正是我们在大师赛之前需要的。这样就会没有那么多压力,我喜欢现在自己的位置。”(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7/n481819196.shtml report 698 北京时间2月27日,刚拿下本田精英赛冠军的里奇-福勒应该是最开心不过了。因为这个冠军应该是他最想要的。压力来源于被称为是最有天赋的球员之一的福勒,确实需要在自己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