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福勒就没签名致歉粉丝 决赛前夜收伍兹鼓励信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7日,里奇-福勒一向很喜爱自己的粉丝,在意粉丝的感受。在本田精英赛周六的比赛结束后,福勒通过自己的社交媒体写了一条对粉丝的道歉信息,就自己当时没有出来给粉丝签名道歉。当然当时即将进入决赛轮的福勒一晚也不轻松,但是泰格-伍兹发来的鼓励却让他有了很多的信心。

  由于赛后有很多事情要做,福勒当时没有出来给等候他的粉丝签名,他在社交媒体上写到:“嘿,哥们,我真的很抱歉,在打完比赛后我没有出来给你们签名,我当时在媒体中心待了一个多小时,我还需要去进行赛后理疗,然后再去吃晚饭。”之后福勒还对周日的比赛充满了期待,“今天来看比赛的球迷太疯狂了,明天下午是一场鏖战,但是我已经等不及了。”

  尽管福勒在进入本田精英赛周日决赛轮的时候手握4杆优势,但是带着这样的优势入睡也很不容易。除了要考虑很多事情,回复很多信息之外,他还收到了很多好友的鼓励,其中包括乔丹-斯皮思和罗里-麦克罗伊。但是分量最重的当属来自14届大满贯冠军得主泰格-伍兹的信息了。

  伍兹在当地时间周六晚上给福勒发的信息里写到:“明天去拿下比赛。”福勒似乎是听从了伍兹的“教诲”,打出了71杆之后,赢得了自己的第四个美巡赛冠军。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7/n481819444.shtml report 916 北京时间2月27日,里奇-福勒一向很喜爱自己的粉丝,在意粉丝的感受。在本田精英赛周六的比赛结束后,福勒通过自己的社交媒体写了一条对粉丝的道歉信息,就自己当时没有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