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去年很多英超球队放水莱斯特城,今年却要痛打这条“白眼狼”!

  9个月!这成了一个神秘的信号:拉涅利接手莱斯特城,到拿到冠军,用了9个月!然后从冠军教头的身份,到被扫地出门,还是整好9个月!——还记得阿森纳球迷,曾经打出标语,嘲讽温格:拉涅利9个月做到的,你13年都做不到!现在,意大利人下课了,法国人还能坚持多久?

  

  但是也从温格和拉涅利两人的命运,可以看出英超俱乐部,对待教练的态度!阿森纳由法国人、英国人管理俱乐部,他们更多的,是看中温格这么多年给球队带来的改变,财务运营的健康。即便多年无缘冠军,依然鼎力支持。一些球迷不满和牢骚,也是因为爱之深、责之切!

  

  然后看看拉涅利,他的泰国老板,却全然不讲情面!我管你是不是把莱斯特城带到英超冠军级别;我管你是不是球队夏天没有引援,还放走坎特;我管你是不是首次打欧冠,就小组出线。你只要联赛有个瑕疵,成绩不佳,你就给我走人!

  

  去年莱斯特城夺冠,震撼了全世界,球迷都为这支中下游球队的逆袭,鼓掌喝彩。而今年莱斯特城炒掉拉涅利,却又彻底激怒了世界!像穆里尼奥、波切蒂诺、孔蒂等人,都明确表示对这样的做法,深感不满!而莱斯特城球迷对待球队如此冷血的态度,更是悲从中来:没有他,哪里会有建队132年的第一座冠军?

  

  而英超一些已经保级成功的俱乐部,在去年联赛下半阶段,是或多或少有点放水蓝狐的意思的。大家同为底层球队,看到从中间出来一个代表去拼冠军,他们乐得成人之美,他们也不希望总是那几个豪门夺冠。但是今年莱斯特城玩了这么一手,让很多英超球员愤怒:为俱乐部拼尽全力,只换来这样的结局?向来讲究绅士、风度、礼仪、感恩的英格兰,对待这样忘恩负义举动,是深感不耻的!接下来的英超赛程,对于莱斯特城将更为不利,因为他们将遇到一场场阻击战!其他球队将围歼这条白眼狼!让泰国管理层知道知道,这样做是不对的!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7/n481819661.shtml report 1323 9个月!这成了一个神秘的信号:拉涅利接手莱斯特城,到拿到冠军,用了9个月!然后从冠军教头的身份,到被扫地出门,还是整好9个月!——还记得阿森纳球迷,曾经打出标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