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有了这一款坐垫套,PP不再遭殃啦~~

MOON女郎 阅读(0) 评论()

  有了这一款记忆棉坐垫套,PP不再遭殃啦~

  一定有不少热爱山地骑行的车友因为颠簸的山林野道,导致屁股疼痛,或者是公路骑士,由于长时间的公路骑行,造成屁股的不舒服。

  

  造成屁股疼痛的原因

  

  01

  压迫:坐在坐垫上的时候,身体重量压在坐垫细小的面积上,就会产生非常大的压强,压迫到毛细血管,影响了血液循环。

  

  02

  剪切力和摩擦:蹬踏的时候导致人体在坐垫上发生轻微的左右摇摆,摩擦坐垫边缘,产生摩擦,摩擦生热,不久就导致疼痛和皮肤损伤。和坐垫摩擦产生的剪切力结合压迫的作用进一步加重了血液循环障碍。

  

  03

  湿气:汗水带来的潮湿更加加重了剪切力的作用。

  

  04

  温度:当骑行的时候,皮肤温度,特别是会阴部的温度会明显上升。温度上升加快了皮肤的新陈代谢,在压迫和剪切力的作用下血液循环又发生障碍,此时皮肤因为不能得到充足的养分而开始坏死。

  

  骑行,是一项身心快乐的运动,如果因为PP的疼痛或不适,骑行体验会大打折扣。

  所以,无论你是爱好丛林飞跃的“野兽派”,还是痴迷公路的追风少年,亦或是享受休闲生活的自由人士,这款舒适的减震记忆棉坐垫套,都可以让你,减少屁股的不适感,体验到完整的骑行乐趣。

更多MOON骑行资讯,敬请关注MOON女郎!

sports.sohu.com true MOON女郎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7/n481822228.shtml report 1576 有了这一款记忆棉坐垫套,PP不再遭殃啦~一定有不少热爱山地骑行的车友因为颠簸的山林野道,导致屁股疼痛,或者是公路骑士,由于长时间的公路骑行,造成屁股的不舒服。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