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7日NBA:奥尼尔终止与麦基争吵 面具侠球衣退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7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活塞退役汉密尔顿球衣

  在今天活塞主场迎战凯尔特人的比赛中,中场休息时段,活塞进行了球队名宿理查德-汉密尔顿的32号球衣退役仪式。汉密尔顿的昔日战友昌西-比卢普斯、泰肖恩-普林斯、拉希德-华莱士、本-华莱士都悉数来到现场。汉密尔顿在2002-11赛季期间曾为活塞效力,并随队赢得了2004年总冠军,在底特律的9个赛季中,他场均能打34.4分钟,能够贡献18.4分3.4个篮板3.8次助攻。

  考神吃技犯恐再度停赛

  在今天鹈鹕客场挑战雷霆的比赛中,鹈鹕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在比赛开始仅仅30秒时领到一次技术犯规。这样,他本赛季技术犯规总数已达到18次。由于考神的技犯数已超过联盟规定上线(16次),按照规定,之后他每领到2次技犯就要被禁赛一场。本赛季至今,考神在技犯榜上高居榜首。排在第二和第三位的,则分别是快船的德安德鲁-乔丹(13次)和雷霆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2次)。

  奥胖终止与麦基争吵

  今天早些时候,前NBA巨星奥尼尔在接受采访时称,他决定终止与勇士中锋麦基在社交媒体上的争吵。“上面有人给我下了命令,让我离他远一点……是我妈妈,这么说吧,沙克的妈妈给他打了电话,并告诉他:‘别这么蠢了,放过他吧。’所以,这算是恩怨终结了。你再也不会听到我这边说他什么了,我的妈妈已经发话了。”奥尼尔说道。早先,奥胖因为在NBA著名栏目《五大囧》中嘲讽麦基,惹恼了对方。过去一周,双方因为此事,在社交媒体上展开了激烈交锋。

  杜兰特或继续伤停

  来自美国媒体的最新报道,在本周二,勇士将客场挑战76人。不过,有线报称,金州大将凯文-杜兰特因左手挫伤,这场比赛是否能出战,仍然是个疑问。昨天,杜少就因为伤病,缺席了与篮网的比赛,而这也是他加盟勇士之后,缺席的第一场球。本赛季,杜兰特已经出战57场球,场均能打34.1分钟,得到25.7分8.4篮板4.9助攻。在勇士的攻防两端,他都扮演了核心角色。

  小牛补强签新疆旧将

  今天早些时候,达拉斯小牛官方宣布,他们已经与后卫奎因-库克和前锋本-本蒂尔签下10天合同。库克本赛季在发展联盟效力,他场均出战38.8分钟,可以拿到26.1分6.7助攻4篮板1.1抢断。本蒂尔则是2016年的二轮秀,本赛季,他曾短暂效力CBA的新疆队,场均出战20.9分钟,可以拿到13.7分4.8篮板1抢断。之前,小牛通过运作,送走了内线大闸博格特,裁掉了后场老兵德隆-威廉姆斯。因此,短约签下两名小将入队,也是给轮换阵容进行对位补充。

  爵士大闸罚款25000美元

  今天早些时候,NBA官方宣布,爵士中锋鲁迪-戈伯特因在比赛期间与裁判发生身体接触,被罚款25000美元。上周六爵士客场对阵雄鹿,戈伯特在第三节还剩5分19秒时被吹罚犯规,随后他非常不满,试图与裁判理论,由于动作过大,身体与裁判发生了接触。那场比赛,戈伯特上场33分钟,7投5中,得到15分16篮板3封盖,爵士也最终在客场取得胜利。(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7/n481824907.shtml report 1966  北京时间2月27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活塞退役汉密尔顿球衣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