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考神称还在与浓眉磨合 鹈鹕主帅:威少做了一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黄健、哈布尔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搜狐前方/黄健、哈布尔发自俄克拉荷马) 北京时间2月27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坐镇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鹈鹕队。全明星赛后鹈鹕通过交易得到了有“考神”之称的考辛斯,他和戴维斯组成了令人惊艳的双塔组合。新双塔成立的前两场比赛虽然二人表现十分出色,但始终未能给鹈鹕队带来一场胜利。今天客场面对雷霆,二人从开场就憋着一股劲儿想要为球队取得首胜。整场比赛进行的非常紧张胶着,两队共被吹罚7次技术犯规,而考神也在第四节6次犯规犯满罚下。最终虽然双塔合力贡献69分,但仍不敌“神龟”威少的41分11篮板11助攻的大三双表现,无奈的带着三连败离开俄克拉荷马城。而雷霆队则带着三连胜的余威继续坐稳西部第七的位置并将向第六的灰熊队发起冲击。

  赛后雷霆队主教练多诺万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今晚的表现非常出色,比赛的胜利来之不易。

  “我认为我们的球队今晚打得非常好,我们知道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你可以从鹈鹕队前两场比赛发现,他们正朝着正确的方向进步着,球队的表现越来越像一个整体,虽然我们今晚击败了他们,但是这场比赛明显是他们发挥最好的一场。但是我觉得我们的队员也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每个人都贡献了自己的力量。韦斯特布鲁克在第四节的表现是令人惊叹的,他在各个方面都帮助着球队。坎特在替补席的表现也是我非常高兴看到的,他打的非常有侵略性,在篮下给对方造成了杀伤。虽然这场比赛我们的助攻数不是很多,但我觉得我们的传导球做的很棒,只是在有些时候没有把握住那些空位的机会。我很高兴我们击败了一只非常具有天赋的球队。”

  关于威少在这场比赛的精彩表现多诺万认为他一点都不感到惊讶,这就是一场典型的威斯特布鲁克式的比赛。

  “这就是威斯特布鲁克的比赛,他总是为这只球队贡献着最好的自己。当球在他手中掌控时,无论是选择传球或者是投篮,他一直努力做到最好。我从来都不怀疑威少对于球权的掌控,因为不管怎么做他都是一心想要使这只球队变的更好。 他具有强大的内心和对比赛胜利的执着,这点在我执教这两年的比赛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我特别享受和他的合作,因为无论处在什么角色,他总是会用自己的一切去影响着球队的各个方面。”

  今晚同样表现出色的雷霆队大将坎特在接受采访时也对威少的发挥赞不绝口。“这是很不可思议的。 威少这样的表现从未停止过,每一个晚上他都拼尽全力。 如同我之前说过的一样,他帮助周围的每一个队友成长,而且保持着场均三双的数据带领我们取得胜利,这就是最重要的事情。”

  客队主教练金特里在赛后的记者采访中谈到了球队的表现:“我觉得我们打的很好,大家都表现的很不错。我认为我们打出了一个好的开头,但是,正如你所看到的,威少表现的更好,做到了一切他能做的,比赛的的结尾,他打出了统治级的表现,必须在这里对他表示赞赏。”

  金特里也谈及到考辛斯的犯规问题:“很明显,这是一个改变比赛走向的吹罚。就像我之前说的,此后,威少不停的冲击我们的禁区,而且命中了所有的进攻。”同时对于威少的防守,金特里认为:“威少太具有爆发性了,在对于他的防守控制方面,我们还有待提高,他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

  对于交易事件之后的比赛节奏,霍乐迪谈到:“我想我今天命中了一些空位投篮,也投丢了一些,这都不是我的最佳状态,我昨天的表现比较不错,我只是希望能保持良好的状态,但是很明显没有很好的效果。“被问及今天比赛中是否太多的传球,霍乐迪觉得:”是有一点太多啦,我只是试图让进攻变的更流畅,他俩(考辛斯和戴维斯)统治着禁区,你不得不传给他们,这是很显然的。“

  考辛斯赛后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球队今天的表现,考辛斯觉得:“我们一直在磨合并不停的成长,现在还是一个学习的过程,我们彼此都还在互相了解,但是我认为我们一点一点的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每一场比赛我们都变的更好,这就是我们的进步。”

  记者问道今天比赛的不同性,戴维斯谈到:”我觉得我们需要在攻防转换的时候做得更好点,希望霍乐迪更多的参与到进攻,我认为他每次进攻中首先想到的是传球,但是我们需要他保持更多的侵略性,如果他参与进来,我们会变的更好。今天的比赛我们表现的很好,我们命中了很多投射,但是我想进攻篮板是我们输球的主要原因之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7/n481828041.shtml report 2851 >>数据投篮点实录(搜狐前方/黄健、哈布尔发自俄克拉荷马)北京时间2月27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坐镇主场迎战新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