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围棋世界 > 国内围棋赛事风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确定柯洁4月份进行人机大战 此前信心十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辰
  • 手机看新闻
 节目导演田梅表示柯洁将进行人机大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继去年李世石与AlphaGo的人机大战引发了全球关注后,近日又有传闻,柯洁将在今年再次上演人机大战,据“CCTV朗读者”消息,柯洁确实进行人机大战,比赛时间在4月份。

  去年谷歌研发的人工智能就向世界叫板,并且阿尔法狗4-1完胜李世石,让人不禁感叹人工智能统治时代已经来临,阿尔法狗完胜李世石后,柯洁就表示表示:“AlphaGo赢得了李世石但赢不了我。”

 节目组确定比赛时间为今年4月

  近日,柯洁受邀参加央视《朗读者》节目录制,该节目的导演随后发文:朗读者---柯洁,一个大胆叫板阿尔法狗的20岁年轻人,期待4月份的人机大战! ​​​​该节目官微“CCTV朗读者”则评论表示:著名青年棋手柯洁作为朗读嘉宾参与了节目录制,今年四月,他将迎来世人期待已久的一场大战。有趣的是,他朗读了《哈利波特》的一个选段(大家猜猜),不知是否表现了对战AlphaGo的决心?

  (长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7/n481836497.shtml report 1214 节目导演田梅表示柯洁将进行人机大战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7日,继去年李世石与AlphaGo的人机大战引发了全球关注后,近日又有传闻,柯洁将在今年再次上演人机大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