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斯卡颁奖乌龙算啥?NBA奇葩事件更胜一筹(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7日,今天最大的新闻,奥斯卡颁奖绝对是其中之一,而最佳影片颁奖闹出乌龙事件,本来是《月光男孩》获奖,结果却错误的颁发给了《爱乐之城》,估计能成为本年度最大笑话。别看奥斯卡了,NBA的乌龙事件也能让你大开眼界。

 

  名人堂搞错名单海伍德被迫落选

  2013年4月8日,根据《今日美国》报道,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出现了一件“乌龙事件”,4次入选NBA全明星的斯宾塞-海伍德曾被告知将入选名人堂,但最终却被证实搞错了!

  海伍德先后效力过ABA和NBA两个联盟,并且都入选过全明星,此前他曾接到过将入选名人堂的通知,于是他就将此事告诉了自己的经纪人罗斯,随后这一消息被媒体公布。此后这一消息却被证实是子虚乌有,海伍德表示是一位来自NBA的人告诉了他入选的消息,但是海伍德并没有透露此人的身份。

  海伍德说:“这真是太尴尬了,我的胃一直不好,我吃不下去饭,也睡不着觉,而这一件事就好像在我的胃上又打了一拳。”本次奈史密斯名人堂入选名单新闻发布会在亚特兰大举行,海伍德已经启程前往,但是却被告知他没有入选,海伍德的经纪人罗斯表示:这简直太丢人了!

  NBA6打5频频上演

 

  2008-09赛季,北京时间12月31日,开拓者主场迎战凯尔特人的比赛中,第二节结束前9.3秒时,开拓者与比赛中一度出现了6打5的局面,开拓者有6人同时在场。最终开拓者91-86战胜凯尔特人,当然,这和人多应该没什么太大关系。

 

  2014年5月3日,在小牛与马刺的季后赛第六场比赛中,末节还剩1.3秒,马刺掌握球权发界外球,此时,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指派迪奥底线发球,然而此时场上还有5位马刺球员准备接球,他们分别是吉诺比利、米尔斯、格林、伦纳德和邓肯。这样一来就形成了马刺6打5的情况,而裁判却没有察觉。而最终迪奥传球被埃利斯破坏出界,最后0.4秒,米尔斯三分打铁。小牛惊险获胜,将比赛拖入抢七大战。

  勇士躺着进总决赛

 

   据美媒体报道,2016年总决赛将在6月3日开战,而NBA官网却闹出大笑话,他们的脸书官方账号,已经将勇士排进总决赛赛程,而此时的勇士还没有和雷霆进行抢七大战。虽然NBA官方迅速删除了这个赛程,但还是引起很多球迷的不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7/n481837035.shtml report 2442 北京时间2月27日,今天最大的新闻,奥斯卡颁奖绝对是其中之一,而最佳影片颁奖闹出乌龙事件,本来是《月光男孩》获奖,结果却错误的颁发给了《爱乐之城》,估计能成为本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