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视频】太神奇!利用物理定律来打台球指哪打哪 百发百中!

  队友每一位台球爱好者来说,将球打中,清台都是追逐的最终目标。有很人,练了很长时间,但在准度上也没有太明显的进步,不过有高人虽然训练时间有限,但其准度却高的惊人,为什么呢?据了解,大多数高手都善于利用物理规律来打台球,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视频。

  看完视频,不禁有人会问:为什么别人的高杆低杆能那么炫画着弧线,中杆登杆出来的效果那么爽,这都是跟球的中心点有关系!

  如果大家打的母球没有在重心,首先你的发力就不透,不透的情况下你想要的路线就会出现偏差,还可能出杆带赛,更高级的一点加塞球你可能都赛不到位,如果高手打一些比较敞亮一点的球形的话我可以说根本用不到加塞球,有可能只用一种杆法就能清台,因为它能打出纯粹的杆法,全部都能按照预想的杆法线路来控制母球,这都需要精准的母球点位来控制。

  按照常规思路,要想将球打进,就要打好母球中心点。

  概况来说,母球一点要打好中心点,打不好点可能出现几个问题,发力不透,发力不透影响杆法效果打不纯粹,杆法出不来加塞也加不好,更有甚者准度都控制不好,所以说,球要一点一点去练习,科学的从最基本最核心的练习,练习推直线白球中心点,出杆后杆头不动,白球弹库后还能停到杆头。这种练习在练球开始的时候先练习15分钟,要有把球打透的感觉,把这种感觉保持到每一次出杆中,你的球技会有显著的提高。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中式台球锦标赛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7/n481842955.shtml report 806 队友每一位台球爱好者来说,将球打中,清台都是追逐的最终目标。有很人,练了很长时间,但在准度上也没有太明显的进步,不过有高人虽然训练时间有限,但其准度却高的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