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光猪圈健身受邀参加深圳国际双创盛典

  《创世纪 龙抬头 国际双创盛典》开幕式暨国际双创高峰会在深圳蛇口举行。深圳卫视携手北京、上海、杭州、厦门、成都、深圳的六大城市园区和来自美国硅谷的代表,以及众多投资机构、投资人、精英创客及其创业项目,共同打造了一场年度盛会。作为优秀创业项目代表,光猪圈健身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创投盛会由双创高峰会、项目展示、项目路演、颁奖仪式、双创盛典构成,汇聚了投资机构、创业者、政府园区、媒体、创服机构等,打造最全面的双创生态链。在下午举行的“精品创业项目路演会”上,光猪圈健身精彩亮相。创始合伙人王烁面向数十位精英投资人进行项目路演,并在会后做了细致交流对接。

  当晚,在深圳蛇口海上世界,由深圳卫视打造的《创世纪 龙抬头 国际双创盛典》进行录制,包括胡海泉、戚薇等演艺明星,罗永浩、王利芬、贾伟等知名创业者,以及来自国内知名投资机构的投资大佬等齐聚登台,呈现了一台双创特色鲜明、跨界魅力四射的盛会。王烁代表光猪圈健身登台表演,联合共8名创客表演了一首《this is our generation》。

  在晚会颁奖仪式上,光猪圈健身还荣获龙抬头创业联盟颁发的“2016创业新势力”奖项。

  据了解,近几年深圳卫视把“双创”确立为频道节目的重点研发方向之一,积极整合社会资源,推出了全国卫视首个双创节目带,逐步打造中国电视第一双创平台。经过一段时间的发展,栏目的数量、品质、影响力在全国卫视中首屈一指,并具备了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和营销执行能力。光猪圈健身曾在深圳卫视去年的创投节目《为梦想加速》中脱颖而出。

sports.sohu.com true 光猪圈健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7/n481850874.shtml report 1501 《创世纪龙抬头国际双创盛典》开幕式暨国际双创高峰会在深圳蛇口举行。深圳卫视携手北京、上海、杭州、厦门、成都、深圳的六大城市园区和来自美国硅谷的代表,以及众多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