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减肥不能只吃水果和蔬菜,要多吃蛋白质 !

增肌VS减脂 减肥 阅读(0) 评论()

  管好嘴好的身材自然而然就有了,饮食是减肥的重中之重的关口。合理的饮食方式,而不是什么都不能吃哦。

  早餐不能不吃

  如果每天只能吃一餐的话,我会选择早餐!一日之计在于晨,对身体亦是,睡了一晚后,身体的养份用得七七八八,所以我们需要吃一顿丰富的早餐,以提供足够的燃料让身体提高新陈代谢,燃烧脂肪!而且,一顿丰富早餐可以减低往后进食的慾望,变相可帮助我们减少食零食,所以早餐不能不吃!

  长期不吃晚饭反而长胖

  如果你不吃晚饭将会导致身体长达十个小时左右的空腹期,不仅容易得胃病而且还极容易变的更胖,因为人体的运作是需要能量,晚餐长期不摄入食物,会让你早饭、中饭摄入食物的热量转化为脂肪,反而会长肉,体重会增加了。

  虽然你坚持一段时间不吃晚饭能达到体重减轻的效果,但是身体的肌肉会被消融掉,从而影响了身体正常运转机能,降低了新陈代谢的速度,对减肥有阻碍作用,而且一旦恢复饮食,反弹速度是非常快的。

  由此观之,减肥最好合理安排饮食为佳,晚上少吃,千万不能不吃,以清淡的粥类、菜类为主。

  减肥不能只吃水果和蔬菜

  爱纤维会让你觉得饱,帮助消化,降低你的卡路里量。日常饮食注意选择高纤维的食物会让你更快减肥。每天吃25至35克的纤维,可以从水果、蔬菜中获取。比如甜薯、全麦意粉和全美燕麦。

  水果和蔬菜是低热量食物,虽然水果中含有丰富的营养,但是也并不能完全取代主食的营养啦。蔬菜和水果中缺乏人体需要的蛋白质,长期的只吃水果和蔬菜,会造成营养不良。

  蛋白质是肌肉生长的所需营养,缺乏蛋白质,肌肉合成少,基础代谢下降,摄入热量难以消耗,减肥容易反弹。

  多吃蛋白质

  在正餐的时候吃一份鸡胸肉、三文鱼、豆类、奶酪和鸡蛋就获得了人体所需的蛋白质,你会感觉到饱腹,促进新陈代谢。这时你的身体会产生瘦肌肉块,帮助你燃烧更多的脂肪。

  关注微信号:zjjzhi(长按复制),提供免费健身指导,分享增肌减脂资讯,教瘦子增肌,胖子减脂!

sports.sohu.com true 增肌VS减脂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7/n481852479.shtml report 1577 管好嘴好的身材自然而然就有了,饮食是减肥的重中之重的关口。合理的饮食方式,而不是什么都不能吃哦。早餐不能不吃如果每天只能吃一餐的话,我会选择早餐!一日之计在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