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悉尼召开媒体见面会 格里菲斯期待交手胡尔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亚冠联赛第二轮小组赛明晚将重燃战火,上港主场迎战西悉尼流浪队。首轮小组赛,西悉尼流浪队0比4大败于浦和红钻,不过作为曾经的亚冠冠军,球队的整体实力仍不容小觑。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波波维奇也表示,球队客场保持不败,这应该是一大心里有事。

  西悉尼流浪者队最近一直是双线作战,在与浦和红钻的比赛中,球队进行了比较大范围的人员轮换,周六澳超也是远征珀斯客场,由于珀斯到上海之间没有直飞航班,球队赛后又马不停蹄转机,飞行十几个小时才抵达上海。另外,本周六西悉尼流浪者还有一场事关能否争取季后赛资格的澳超比赛。

  不过,西悉尼流浪者的主帅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还是不甘心重蹈一周前输球的覆辙。他表示,球队还保持着客场不败的纪录,“能够保持这个纪录,说明了我们的能力,我们也是带着信心去面对这场比赛。我们球员的经验、意志力和个人能够很出色,所以大家对和上港队的比赛都很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澳洲远离亚洲大陆,但西悉尼流浪者队与中国足球之间千丝万缕的联系从没有中断过。主教练波波维奇年初曾经与申花联系在一起,被作为申花选帅的目标,而队内的老将瑞恩.格里菲斯此前也曾经长期效力中超,在国安、辽足踢过球。2月27日下午,西悉尼流浪者足球俱乐部联手AETOS艾拓思资本集团在上海专门举行了媒体见面会,主教练波波维奇和格里菲斯全部亮相。双方在见面会上宣布,作为业界领先的澳大利亚金融交易服务商,AETOS艾拓思为能够成为西悉尼流浪者队在2017亚冠联赛的唯一指定合作伙伴,独家赞助西悉尼流浪者队出征2017亚冠联赛。

  AETOS艾拓思资本集团中华区营销部总监Danny Chan表示这次合作是支持澳大利亚足球国际化发展步伐,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一次尝试。“也希望借此次合作为AETOS艾拓思在中国、澳大利亚及其他亚太地区国家喜爱足球运动的客户提供更为便利的观赛条件,更能获得近距离接触2017亚冠联赛参赛球队、球星的机会。”

  活动现场小格里菲斯赢得了球迷最大声的欢呼,而对于上海,格里菲斯也绝不陌生,之前他的哥哥乔尔还曾经在申花踢过一个赛季。在现场的抽奖环节,格里菲斯还用中文念出了中奖球迷的号码。

  在接受采访时,小格里菲斯也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再来到中国与中超球队进行比赛。“这种感觉非常奇妙,毕竟我职业生涯最好的几年也是在这里度过了。现在我已经到了职业生涯的晚期,不过我还是希望能够在与上港队的比赛中上场,有好的表现。上港又胡尔克、奥斯卡这样的世界级球员,能够跟他们同场比赛,是一件非常令人兴奋的事情。”(搜狐体育 裴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7/n481875223.shtml report 1485 亚冠联赛第二轮小组赛明晚将重燃战火,上港主场迎战西悉尼流浪队。首轮小组赛,西悉尼流浪队0比4大败于浦和红钻,不过作为曾经的亚冠冠军,球队的整体实力仍不容小觑。赛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