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河南建业VS河北华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夏幸福宣告新官网上线 媒体报道迈出坚实一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7日,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新官网宣告上线,这也将标志着华夏幸福俱乐部,在媒体报道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2016中超,作为升班马的华夏幸福俱乐部,以11胜7平12负积40分,排在第7位。半程时,华夏幸福曾经紧追恒大排在第二,被誉为“史上最强升班马”。但华夏幸福俱乐部却在下半赛季成绩迅速下滑,这也导致李铁下课,佩莱格里尼担任主帅。

  作为中超赛场的土豪军团,华夏幸福也成为进军亚冠的热门球队。华夏幸福队关注的不只是球队的成绩,还有俱乐部媒体方面的建设。随着华夏幸福俱乐部的新官网正式上线,也将在媒体方面的发展更进一步。(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7/n481876050.shtml report 668 北京时间2月27日,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新官网宣告上线,这也将标志着华夏幸福俱乐部,在媒体报道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2016中超,作为升班马的华夏幸福俱乐部,以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