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塔周记:特殊的奖杯,将它献给逝去的祖父

  在联赛杯决赛前,马塔收到了一个悲伤的消息,他的祖父去世了,他立刻回到了西班牙参加葬礼,之后他便回到了英格兰参加联赛杯决赛。

  

  在昨天的比赛中,曼联3-2战胜南安普顿,马塔如愿拿到了冠军,在最新的一篇个人周记中,马塔表示这座特殊的奖杯将献给自己的祖父。

  马塔周记全文:

  大家好,这个冠军就和我过去拿到的所有冠军一样,都是献给你(祖父)的,你一直是我的榜样,我对此非常感谢。我会永远与你同在。

  由衷的感谢大家发来的消息以及对我的支持,抱抱!

  胡安-马塔。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7/n481882879.shtml report 390 在联赛杯决赛前,马塔收到了一个悲伤的消息,他的祖父去世了,他立刻回到了西班牙参加葬礼,之后他便回到了英格兰参加联赛杯决赛。在昨天的比赛中,曼联3-2战胜南安普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