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L滚动新闻 > NBL官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篮协:NBL各队仅能注册2名CBA球员 禁止短期交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昂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7日,篮协公布了新赛季NBL联赛的球员注册规定,在规定中,篮协要求各NBL球队仅允许注册两名CBA联赛注册的运动员,并不允许运动员短期交流,以下为篮协具体公告。

  各NBL俱乐部:

  2017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以下简称“NBL联赛”)年度注册即将开始,为保证年度注册工作顺利有序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年度注册时间

  2017年NBL联赛年度注册时间2月20日至3月18日。

  港澳台运动员的注册时间按此通知时间为准。俱乐部逾期未提交注册材料的将视为自动放弃NBL联赛注册资格。

  二、运动员交流

  按照《中国篮球协会赛事注册管理办法》要求执行。

  (一) 长期交流

  1.NBL运动员长期交流和首次注册运动员,参照《中国篮球协会赛事注册管理办法》要求执行;

  2.CBA联赛注册的运动员,可交流到NBL俱乐部,每队仅允许注册两名此类运动员。

  (二) 短期交流

  2017年NBL联赛不允许运动员短期交流。

  三、外籍运动员及教练员

  按照篮球字〔2015〕387号文件《关于办理2015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外籍及港澳台运动员、教练员工作签证及就业许可证的通知》要求执行。

  2017年NBL各俱乐部注册时需提交每位球员的合同原件及复印件,有关运动员注册填报的相关纸质及电子版材料。

  特此通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7/n481884934.shtml report 716 北京时间2月27日,篮协公布了新赛季NBL联赛的球员注册规定,在规定中,篮协要求各NBL球队仅允许注册两名CBA联赛注册的运动员,并不允许运动员短期交流,以下为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