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克斯将裁55分先生 火箭勇士马刺或争抢詹宁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尼克斯队将裁掉后卫布兰登-詹宁斯。等詹宁斯度过澄清期,纽约计划签下沙松-兰德尔。

  詹宁斯去年夏天与尼克斯队签下一份为期1年价值500万美元的合同。詹宁斯这一季的表现并不出挑,作为德里克-罗斯的替补,他为尼克斯队打了58场球,场均出场24.6分钟,交出8.6分4.9助攻2.6篮板的数据。

  ESPN记者马克-斯皮尔斯跟进报道,詹宁斯告诉尼克斯队管理层,他想为1支具有总冠军竞争力的球队打球,所以尼克斯队选择裁掉詹宁斯。

  现年27岁的詹宁斯是2009年首轮第10号秀,菜鸟赛季他曾单场砍下过55分!在进入买断市场后,詹宁斯将会吸引火箭队、勇士队、马刺队和爵士队等球队的注意。

  整个职业生涯,詹宁斯一共打了518场常规赛,其中427场首发,场均出场31.4分钟,有14.8分5.8助攻3.1篮板1.3抢断入账。

  兰德尔是2015年落选新秀,本赛季他为76人队打过8场球,场均出场9分钟拿下5.3分。

  这一季刚开打时,兰德尔在发展联盟打球,1月11日与76人队签下10天短约,紧接着与费城续签一份到17-18赛季的部分保障合同。但在上周,76人队宣布裁掉兰德尔。

  据悉,兰德尔将与尼克斯队签下一份到17-18赛季的部分保障合同。(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7/n481885245.shtml report 1174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尼克斯队将裁掉后卫布兰登-詹宁斯。等詹宁斯度过澄清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