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宁斯遭裁?尼克斯竟更好看场均5分费城弃将!

ZONE 阅读(0) 评论()

  据报道,尼克斯目前已经正式裁掉阵中替补控卫布兰登-詹宁斯。这个消息是由沃神首先报道,甚至还曝出尼克斯正计划签下前76人后卫钱森-兰德尔填补替补控卫这个空缺。

  据资深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透露,詹宁斯的离开据说是因为他告诉尼克斯,自己希望为一支季后赛球队效力。而据说沃神报道,钱森-兰德尔预计将在2017-18赛季得到尼克斯的一步保障合同。

  本赛季至今,已经27岁并作为罗斯替补的詹宁斯场均能为尼克斯贡献8.6分,2.6个篮板和4.9次助攻的数据。

  作为2009年10号秀,除了新秀赛季单场砍下55分,詹宁斯职业生涯至今已经辗转于雄鹿,活塞,魔术和尼克斯等队。虽说过去几个赛季他的效率下滑严重,但在职业生涯前6个赛季,詹宁斯也是场均能砍下16.6分,3.2个篮板和6.2次助攻的球员。

  而本赛季至今,这支尼克斯正以24胜35负的战绩身处东部第12位,距东部第八的活塞还有4个胜场。可以这么说,尼克斯在本赛季继续冲季后赛的机会已经不大。

  鉴于各队在后场上的补强已经完成,詹宁斯看似也只能寄望于在休赛期能收到拥有季后赛竞争实力球队的邀请。

  而需要注意的是,作为尼克斯替补后场的潜在人选,钱森-兰德尔为76人效力期间场均仅有接近5分的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ZONE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7/n481886162.shtml report 1391 据报道,尼克斯目前已经正式裁掉阵中替补控卫布兰登-詹宁斯。这个消息是由沃神首先报道,甚至还曝出尼克斯正计划签下前76人后卫钱森-兰德尔填补替补控卫这个空缺。据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