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如同开上帝视角,迪瓦茨换科比建王朝,希尔换伦纳德定马刺未来

  

  nba有很多操作一开始是被广泛吐槽,后来风向却改变,在这点骑士和勇士的管理层都做过令人匪夷所思的操作。

  迈尔斯将埃利斯等人送往雄鹿,换来博古特,四年4400万续约伤停大半年的库里,确立库里的核心地位。

  炒掉战绩不错的马克杰克逊,聘用菜鸟教练科尔,当时的库里一度十分怀念之前的主教练。

  4年7000万续约克莱汤普森,当时被认为是溢价合同,次日汤普森面对湖人狂砍41分。迈尔斯还拒绝用汤普森换乐福。

  迈尔斯的这些操作在当时来看都是不被认可的操作,最后就成就了勇士的总冠军。

  

  马刺用乔治希尔换步行者首轮十五号签加次轮四十二号签,这两个签后来变成了卡哇伊和贝尔斯坦,这项交易马刺全队都不理解。

  然而伦纳德拿到了总决赛MVP,并且这赛季打出了自邓肯加盟马刺以来,马刺单赛季最华丽的个人表演。

  马刺仅用邓肯一个状元签就保证了19年昌盛不衰,如今更是用一个十五号秀确立了马刺的未来核心。

  

  大卫格里芬同样做过一些不可思议的交易,首先是通过一笔三方交易,把不好用的维特斯搭一个灰熊首轮换来了JR史密斯,香波特,莫兹戈夫。

  其次是赛季中期裁掉主教练布拉特,扶正泰伦卢,这两项交易也直接帮助骑士获得了上赛季的总冠军。

  

  1996年,黄蜂用13号签选中了17岁的高中生科比,并且将科比交易到洛杉矶湖人,湖人付出的筹码就是迪瓦茨,也就是现在的国王总经理。

  而这一切都来自Logo男韦斯特的决定,当他试训科比之后,就渴望得到这样的球员,这也就有了湖人之后的五个总冠军。

  而韦斯特现在的职责就是勇士的球队顾问,当初球队没有用汤普森换乐福,正是在韦斯特老爷子的坚持下,这项交易才作罢。

  由此看来,logo男韦斯特间接创造了两个王朝级别的强队。

sports.sohu.com true 皇帝的篮球世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890708.shtml report 1383 nba有很多操作一开始是被广泛吐槽,后来风向却改变,在这点骑士和勇士的管理层都做过令人匪夷所思的操作。迈尔斯将埃利斯等人送往雄鹿,换来博古特,四年4400万续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