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次轮恐要通过文字直播看比赛,贾跃亭也犯愁!

  因乐视资金问题造成亚足联就亚冠直播与乐视解约的新闻一时间传遍网络,球迷有拍手叫好也有对未来产生迷茫,毕竟一旦亚足联与乐视解约可能造成亚冠联赛谁来直播的问题产生非议,起码存在国内球迷看不了亚冠直播的可能性!

  乐视签约解说员董路微博称:“明晚亚冠解说,截止到今天下午17:35分,尚未接到变化通知!”从言论上来讲,乐视依旧存在继续直播的可能性!同时也存在如果乐视不直播,可能造成第二轮的亚冠联赛国内球迷不能看到直播,最多可能通过新浪、搜狐等门户网站看文字性的直播!一旦这种可能性存在,这将是对中国球迷的一种侮辱!

  关于乐视与亚足联的纠纷,目前媒体只是用曝字来形容,至于内情与否,除了当事人外还没有人能给予明确的解答,目前可以肯定乐视资金问题确实又再一次出现了尴尬!据说乐视体育正在就此问题进行公关危机及资金筹集两方面的准备!

  亚足联突然的决策让乐视体育方面措手不及,这种尴尬,让国内舆论本身在乐视独播的争议下上升了一个新的高度!

  董路的微博起码让球迷看到了新的希望,如果情况属实,球迷还可以通过网络看到亚冠的直播,否则这将成为中国足球砖博史上的一个耻辱!自家人居然看不了自己球队比赛的直播,想想都是一个笑话。

  市场经济之下,造成了这一尴尬,我们先不要急着去骂乐视的各种不足,反观现实,市场经济的保障以及市场经济的发展确实值得我们深思,竞争激烈是现实,但创业者的尴尬值得让人总结,此次亚冠直播的结果如何,对于现实来讲都是一个不争的耻辱!

  目前站在球迷角度来讲,只期望亚冠联赛能够通过自己的渠道可看直播,而不是文字直播,相信贾跃亭可以解决这个公关危机,他具备这个能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891482.shtml report 1130 因乐视资金问题造成亚足联就亚冠直播与乐视解约的新闻一时间传遍网络,球迷有拍手叫好也有对未来产生迷茫,毕竟一旦亚足联与乐视解约可能造成亚冠联赛谁来直播的问题产生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