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洛特VS多特蒙德前瞻:拒绝冷门 黄蜂誓进四强

  2月28日讯 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3时45分(德国当地时间2月28日晚20时45分),2016-17赛季德国杯1/4决赛,多特蒙德客场挑战洛特。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奥巴梅扬轮休成疑

  比赛看点

  多特蒙德状态复苏:多特蒙德最近两轮联赛分别击败沃尔夫斯堡和弗赖堡,且均以3比0的比分拿下,状态有所回升。在德甲积分榜上,多特蒙德暂居第三位。在三线作战的情况下,面对比自己低两个级别的对手洛特,图赫尔的球队如何以最小的代价换来胜利晋级四强?值得关注。

  德丙球队盼爆冷门:洛特目前处于德丙联赛行列,比多特蒙德要低两个级别。但在上轮德国杯交锋中,洛特2比0力克慕尼黑1860晋级8强,显示了不俗的战斗力。最近3场比赛洛特获得全胜,但上周末的一轮联赛他们的比赛因故推迟。此番对阵豪门多特蒙德,洛特能否再爆冷门杀入四强?这将成为本轮比赛的看点。

  奥巴梅扬延续球感?奥巴梅扬在结束非洲杯征程后状态不甚理想,但在上轮和弗赖堡的比赛中,黑色闪电找回进球感觉梅开二度。在德甲射手榜上,奥巴梅扬以19个进球和莱万多夫斯基并列排名第一位。本场图赫尔是让奥巴梅扬继续首发保持进球感觉,还是让其轮休获得喘息之机?这将是困扰多特蒙德主帅的最大问题。

  交锋往绩多特占优:两队此前曾在2010年7月的夏季热身赛中相遇,结果当时多特蒙德4比1轻取洛特。

  伤停信息

  洛特:无

  多特蒙德:斯文-本德尔、罗德、格策、帕帕斯塔索普洛斯

  预计首发阵容:

  多特蒙德(3-4-3):

  门将:38号布尔基

  后卫:26号皮什切克、28号金特尔、5号巴尔特拉

  中场:37号杜尔姆、33号魏格尔、27号卡斯特罗、13号格雷罗

  前锋:7号登贝莱、17号奥巴梅扬、11号罗伊斯

  ---------------------------------------------------------

  ※别再盲目下球了!官方推荐你最佳的足球精辟分析交流群,群內老手及资深专家带领交流滾球紅单,想提前预测结果的朋友欢迎加入,足球精准交流百胜球皇扣扣群:8388867 暗号:63

  ※欢迎订阅关注【百胜球皇】微信公众号:baishengball,每日发送免费分析推荐!

  ---------------------------------------------------------

sports.sohu.com true 观澜湖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891967.shtml report 1579 2月28日讯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3时45分(德国当地时间2月28日晚20时45分),2016-17赛季德国杯1/4决赛,多特蒙德客场挑战洛特。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