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三年合同签NBDL后卫 从未真正想得到博古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来自ESPN驻休斯顿记者凯尔文-沃特金斯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火箭队已与后卫以赛亚-泰勒签下一份为期3年的非保障合同。同时,休斯顿并没有特别想要得到安德鲁-博古特。

  现年22岁的泰勒身高1米88,目前在火箭队下属发展联盟球队毒蛇队打球。本赛季在NBDL,泰勒一共打了12场球,场均出场33.3分钟,交出21.1分6.1助攻2.6篮板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41.3%。

  去年夏天,泰勒曾代表火箭队打过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在5场比赛中,场均出场20.5分钟,有5.0分4.0助攻1.4篮板入账。

  上周交易截止日,火箭队相继送走KJ-麦克丹尼尔斯和泰勒-恩尼斯。如此一来,休斯顿目前有13名球员身背保障合同。

  据悉,泰勒将会继续留在发展联盟,而他会占用火箭队剩余2个球员名额之一。

  另一方面,交易截止日博古特被小牛队送去76人队。当时有流言指出,如果博古特被买断的话,火箭队会将澳大利亚人视作追逐的头号目标。

  但根据沃特金斯得到的线报,火箭队真正想要的是锋线防守者,所以即使博古特成为自由球员,火箭队也没有特别想要得到他。

  有消息称,一旦博古特被买断,他的下一站极有可能是克利夫兰。

  本赛季至今,火箭队的战绩是42胜18负,排在西部第3位。(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893505.shtml report 1156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来自ESPN驻休斯顿记者凯尔文-沃特金斯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火箭队已与后卫以赛亚-泰勒签下一份为期3年的非保障合同。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